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 

教士@巨人

 

戰績:教士3635敗;巨人3634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8度交手,雙方各44敗。巨人主場4度交手,巨人3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教士Eric Stults65敗、自責分率3.28。巨人Madison Bumgarner64敗、自責分率3.30

 

撞哪邊?巨人(讓1+1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6200345

 

 我最大本事是什麼?中嘛,當然始終很難中,但亂猜一下,從不覺得困難。然而,本系列從第一戰起,就場場抓瞎,看不出個所以然來。特別是昨天教士53贏球,終結了本季對戰都由主場球隊獲勝的規律;而今天巨人54贏球,又破了教士7連勝好局。

 

 這樣……不好!來試試看吧!420日主投教士,6局失2分的Madison Bumgarner,不怎麼容易大爆特爆。重點是:Eric Stults4場先發,自責分率僅1.45,但本季兩戰巨人,都剛好掉5分。明天的Stults,會是哪一個Stults

 

皇家@印地安人

 

戰績:皇家3435敗;印地安人3535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6度交手,雙方各33敗。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,雙方各1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皇家Luis Mendoza23敗、自責分率4.08。印地安人Justin Masterson85敗、自責分率3.52

 

撞哪邊?皇家(受讓1-0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6200705

 

 今天,因為牛棚而看好的皇家,竟在Ervin Santana退場後,八局下半由Kelvin HerreraTim Collins這兩位救援投手斷送31領先的江山,真令人有些難堪啊!

 

 趁受讓到「1-」,凹一場皇家吧!印地安人高讓分,當然是因為由王牌投手Justin Masterson掛帥。但429日對皇家,6.1投球被擊出9支安打、失7分的Masterson,原就也未必投得贏59日起,近8度先發,自責分率2.93Luis Mendoza。重點只在於:運勢如潮水,起起落落,如果皇家這波強運已經走完,則Mendoza所謂的化解危機能力,便只是笑話,而Masterson便又將投出5月中旬那一夫當關,萬夫莫關的王牌身手。

 

 若然,這個「家」怕是不能要了!

 

光芒@紅襪

 

戰績:光芒3635敗;紅襪4429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1度交手,紅襪92敗。紅襪主場5度交手,紅襪5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光芒Jeremy Hellickson43敗、自責分率5.67。紅襪Ryan Dempster47敗、自責分率4.21

 

撞哪邊?紅襪(讓1+1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6200710

 

 本戰重點只有一個──光芒一罩上紅襪,打者就會因反光而瞎掉,這昨天已介紹過了。但Ryan Dempster本季吞下的那6敗,隊友平均每場比賽只為他攻下1.5分。就看光芒重見天日,與Dempster動心忍性,哪個因素實踐可能性較高而已。

 

 話說今日雙重賽,紅襪以31險勝的第二戰,令人感動莫名。還記得嗎?稱職的主人,會儘管讓客人感覺回到了自己家;受歡迎的客人,則應隨時記得這不是自己家。不就是醬嗎?若不讓Kelly Johnson九局上半擊出陽春砲追平比數,光芒完封敗也太難看,但光芒若不這麼做,紅襪也贏不到錢。這又有點像以前講過的那個兄弟彼此夜間偷偷送米,有那麼一天,明月下狹路相逢,相擁而泣,誓言永不分家的故事。

 

 明天如果光芒大約只能得1分,場面還會如此溫馨嗎?

 

運動家@遊騎兵

 

戰績:運動家4330敗;遊騎兵3932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8度交手,雙方各44敗。遊騎兵主場5度交手,運動家32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運動家Tom Milone66敗、自責分率3.61。遊騎兵Justin Grimm55敗、自責分率5.59

 

撞哪邊?運動家(受讓1+9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6200805

 

 今天遊騎兵以26輸球,利用主場4連戰系列機會橫掃對手,搶回美聯西區龍頭寶座的美夢,反倒夢碎於眼下陣中最令人期待的達比修有之手,殊堪可憫。

 

 打擊很大吧?明天,利用運動家派出近2場先發,被打擊率0.180、自責分率1.97,球隊全敗的Tom Milone先發的機會,靠近3場先發,被打擊率0.328、自責分率11.40Justin Grimm挺身而出,力挽狂瀾吧!

 

過兒的WNBA

 

 明尼蘇達山貓(讓3+25

 

Penny Taylor 山貓的對手是鳳凰城水星。提起水星,就不禁令人想起英、澳雙國籍的Penny Taylor。真令人懷念啊!還沒打算復出嗎?

 

 By LEO 2013.06.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