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 

紅襪@光芒

 

戰績:紅襪3925敗;光芒3428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6度交手,紅襪51敗。光芒主場3度交手,紅襪2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紅襪John Lackey35敗、自責分率2.79。光芒Alex Cobb62敗、自責分率2.39

 

撞哪邊?光芒(讓1+4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6110710

 

 Alex Cobb本季兩戰紅襪,自責分率2.76、被打擊率0.204,還算不差,但球隊全敗。如果光芒注定打不贏紅襪,這自然很不優。不過,515日時,John Lackey主投光芒,4.1局投球失5分,讓紅襪以35苦吞本季對戰光芒惟一一場敗仗,更不見高明。畢竟光芒打線中,Yunel EscobarBen ZobristEvan LongoriaJames LoneyMatt Joyce這些打者,對Lackey打擊率都在3成以上,或許光芒加減能打下些分數吧?再加上5月以來,紅襪6個客場系列首戰,只贏過雙城1場,所以撞光芒。

 

 話說本季惟一能擊敗紅襪的光芒先發投手,就只有曾經的必勝金童Matt Moore。但Moore今天又被金鶯打得迷迷冒冒了!近2場先發,合計7局投球就掉14分、被打擊率0.475。那股強運,會不會轉移到了近4場先發,自責分率1.25、被打擊率0.156,且率隊3連勝中的Cobb身上了呢?

 

老虎@皇家

 

戰績:老虎3526敗;皇家2832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雙方各1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老虎Doug Fister53敗、自責分率3.27。皇家Jeremy Guthrie63敗、自責分率3.66

 

撞哪邊?皇家(受讓1-0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6110810

 

 撞皇家──這是今天的「仙姑牌」。

 

 理由,照例沒說。我想,是因為看重皇家Jeremy Guthrie近況不差,而老虎Doug Fister先發球隊4連敗,正走衰中。其實,主場勝率剛好5成的皇家,在家打客場1316敗的老虎,就醬給他撞撞看,會好也說不定;實不必未戰先懼。

 

勇士@教士

 

戰績:勇士3924敗;教士2934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2年球季]7度交手,勇士43敗。教士主場3度交手,教士2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勇士Julio Teheran42敗、自責分率3.30。教士Jason Marquis72敗、自責分率3.73

 

撞哪邊?勇士(讓1+2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6111010

 

 今天,原本九局上半打完還以74領先的教士,九局下半~十局下半,Luke GregersonTyson Ross接連失手,反倒以78掛點。這股衰勁嘛……感覺上,去年817日主投勇士,撐不滿5局失6分的Jason Marquis,想維持本季先發球隊勝率66.6%的強勢,有些困難。

 

 就撞勇士吧!Julio Teheran不見得還能有上一場那樣嚇人的優質演出,但來看Dan Uggla的自我救贖──今天勇士打道奇,Uggla共計2打數,全都是陽春砲。經過打擊率0.350的近6場出賽,Uggla已經將打擊率從0.175提升至0.193……

 

響尾蛇@道奇

 

戰績:響尾蛇3528敗;道奇2735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6度交手,響尾蛇51敗。道奇主場3度交手,響尾蛇3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響尾蛇Wade Miley45敗、自責分率4.92。道奇Clayton Kershaw54敗、自責分率1.93

 

撞哪邊?響尾蛇(受讓1-5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6111010

 

 落拓戶道奇,由刻簫哥先發,像什麼?像民國初年八大胡同內的窰子迎來財勢兩失的前朝貝子,敬嘛,「噯喲!貝子爺您來囉!」誠然要敬他幾分,但加減也要防著跑單。

 

 是這樣沒錯。刻簫哥本季13場先發,隊友合計僅為他打下36分。所以刻簫哥先發時球隊勝率0.538、過盤率0.461,要說能有錢埋單,也真不一定啊!

 

 若只看數據,刻簫哥生涯主投響尾蛇,41敗、自責分率1.52,優!但對響尾蛇跨季對戰先發球隊5連敗中。Wade Miley雖然最近3場登板,被打擊率0.324、自責分率8.82,爛到出汁,但在Dodger Stadium擁有30敗、自責分率2.17驚人數據。59日,刻簫哥與Miley狹路相逢,誰贏了?32,響尾蛇勝!雖說古巴強打少年Yasel Puig一亮相,就已五湖四海美名揚,但又如何?道奇近3戰,平均每場比賽僅能攻下1.33分。醬在「1輸」盤上過關機率有多高呢?

 

 20,當然也不是不行。只不過,蛇郎君本季還沒被人完封過──應該是2006年以來國聯最高紀錄。這個嘛……窰子認虧?貝子埋單?都有可能。風花雪月一場,各憑手氣吧。

 

 八大胡同  

 

By LEO 2013.06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