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 

西武獅@橫濱DeNa灣星

 

戰績:西武,26220和;橫濱21280和。

 

對戰紀錄:1交手,西武10敗。橫濱主場1度交手,西武1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西武野上亮磨,32敗、自責分率2.77。橫濱鄭凱文,02敗、自責分率11.57

 

撞哪邊?西武(讓1輸)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91700

 

 失去太平洋聯盟龍頭寶座後,西武絲毫沒有半點振作的跡象;目前甚至以勝率0.001之差,落後樂天,暫居第3。只不過,3連敗中的橫濱,狀態也沒比較高明。昨天由菊池雄星對決三浦大輔,西武猶僅能靠運氣好,以42險勝,今夜野上亮磨對上鄭凱文,實也未必便能暢勝。畢竟,本月22日,睽違52天後,鄭凱文再度一軍先發登板,雖說5局失5局,看似並不理想,但度過首局亂流後,4局投球僅失1分。

 

 不過這事就醬!那場橫濱以17慘敗給軟銀之戰,由鄭凱文對決寺原隼人,橫濱就已受讓到1-40,本戰理所當然該受讓更多。沒什麼好說的,就看想不想冒險而已。

 

軟體銀行@讀賣巨人

 

戰績:軟體銀行,24240和;讀賣巨人,29173和。

 

對戰紀錄:1交手,軟體銀行10敗。巨人主場1度交手,軟體銀行1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軟體銀行寺原隼人,23敗、自責分率3.23。巨人澤村拓一,23敗、自責分率3.55

 

撞哪邊?軟體銀行(受讓1-3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91700

 

 既然提到寺原隼人,無可無不可,再撞個軟銀吧!李杜軒以二棒二壘手身分進入先發這2場,軟銀就以4050,對養樂多與巨人取得2連勝。很吉利啊!

 

太空人@落磯山

 

戰績:太空人1537敗;落磯山2824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雙方各1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太空人Erik Bedard02敗、自責分率5.68。落磯山Tyler Chatwood30敗、自責分率1.90

 

撞哪邊?落磯山(讓2+8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月30日08:40

 

 今天大都會應該要死的!如果真死了,咱們便可達成手氣平衡。然而,離奇死裡逃生!再加上某些因素,感覺不好,非常之不好!照慣例,撞個明天讓分最高的落磯山。

 

 Erik Bedard3場先發,每場掉2分,自責分率3.37,並不是非爆不可。不過,很難說是不是屬於「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」類型的Tyler Chatwood425日重回大聯盟後,不但先發球隊4連勝,而且都拿下勝投的近3場,落磯山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(道奇1場、巨人2場)7.66分,實為駭人聽聞。在落磯山連贏了2個系列的主場,看能不能托他的福吧!

 

過兒的MLB

 

 勉強得不到幸福!既然不行,就讓過兒來吧……

 

 國民(受讓1+80

 

 紅襪(讓1+70

 

 紅雀(讓1-60

 

 響尾蛇(受讓1+30

 

By LEO 2013.05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