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 

羅德海洋@中日龍

 

戰績:羅德,27181和;中日,21280和。

 

對戰紀錄:無。

 

先發投手:羅德西野勇士,51敗、自責分率2.47。中日卡布瑞拉,42敗、自責分率3.13

 

撞哪邊?羅德(讓1+1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81700

 

 本季剛轉戰日職的卡布瑞拉(カブレラ;Daniel Cabrera),前3場先發,30敗、自責分率0.45,合計20局投球僅失1分,但漸漸就……不行了!本月20日,3局投球,被軟銀擊出10支安打,另送出2次四壞球保送,失10分。雖說只有一半是自責分,但實話來說,真是爛得皮開肉綻。

 

 好壞涇渭分明!卡布瑞拉,今夜該如何形容你呢?這個嘛……總是距今愈近,參考價值愈大。你說對吧?

 

 多明尼加籍的卡布瑞拉,2004年於金鶯大聯盟出道,20082009年,接連被金鶯、國民、響尾蛇炒魷魚後,再無大聯盟出賽紀錄;通算成績4864敗、自責分率5.10。其後,卡布瑞拉混跡白襪、天使、海盜、響尾蛇小聯盟體系,再無出頭機會。或許,最近的表現,才符合他本季年薪36,000,000日圓聲價。

 

洋基@大都會

 

戰績:洋基3020敗;大都會1929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大都會10敗。大都會主場1度交手,大都會1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洋基黑田博樹,63敗、自責分率2.67。大都會Matt Harvey50敗、自責分率1.93

 

撞哪邊?大都會(讓1+3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90710

 

 黑田博樹本季僅3場受讓,都在客場;對手分別是印地安人Ubaldo Jimenez、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、皇家Ervin Santana。除了以02遭落磯山完封外,洋基均倒打對手。Matt Harvey則僅客場出戰費城人Roy Halladay時,微幅受讓過,結果以72大勝。兩人上一次先發,表現都不盡如人意;明天還真難講會打成怎樣。

 

 但這些都不重要!這波2連敗,合計打擊率0.230、攻下4分的洋基,打線要是突然再度暴走,誰來都擋不住;大都會打線要是仍一臉死相,也毋須黑田神勇到什麼程度。但大都會主場8連敗後,連續擱倒了勇士和洋基,會不會有段小運勢呢?

 

紅雀@皇家

 

戰績:紅雀3317敗;皇家2127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紅雀10敗。皇家主場1度交手,紅雀1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紅雀Tyler Lyons10敗、自責分率1.29。皇家Ervin Santana34敗、自責分率3.14

 

撞哪邊?紅雀(受讓1+8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90810

 

 在3A投出21敗、自責分率4.47不甚了了成績的菜鳥Tyler Lyons523日大聯盟生涯初登板,竟就對教士投出74安打、失1分的好球。料敵從寬,照道理說,該將他視為「不是不爆,時候未到」型,警戒之。

 

 不過,雖沒中日卡布瑞拉那樣誇張,但以自責分率4.66率隊4連敗的Ervin Santana,也大約走的是同樣的路子。或許怪不得他──身處皇家這樣的爛隊,原本投這樣就儘夠混了。

 

 話說回來,除了長打能力差到與馬林魚伯仲之間外,皇家戰力並沒真差到哪兒去;只看這波近2117敗的衰運何時走完吧?

 

小熊@白襪

 

戰績:小熊2030敗;白襪2425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小熊10敗。白襪主場1度交手,小熊1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小熊Edwin Jackson17敗、自責分率6.11。白襪Chris Sale52敗、自責分率2.52

 

撞哪邊?白襪(讓1-4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90810

 

 小熊明天要挑戰本季第23連勝。42628日那波榮景,苦主是馬林魚;這回若能在紅人、白襪手上再創壯舉,才算數。

 

 真巧,今天以07慘敗給小熊的白襪,剛結束的3連勝,也是在馬林魚身上拿到的。愛魚同好會相聚,依近況,便該看好高受讓的小熊。

 

 不過,含5131安打完封算在內,Chris Sale2場先發,合計16.2局未失分,被打擊率0.074,率白襪以相同比數30兩勝天使,太過於令人激賞。空口薄舌,何以言激賞?就撞白襪吧!

 

巨人@運動家

 

戰績:巨人2823敗;運動家2923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運動家10敗。運動家主場1度交手,運動家1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巨人Michael Kickham00敗、自責分率0.00。運動家Jarrod Parker26敗、自責分率5.76

 

撞哪邊?運動家(讓1+4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91005

 

 今天巨人14輸掉灣區大戰首役。八局下半登板救援的Sandy Rosario,送出兩次保送,但未失分。然而,正喜全身而退之時,卻就被通知打包下3A。人生大喜大悲,交替得太快。

 

 空出的名額,給了Michael Kickham。實質上,Kickham頂的是Ryan Vogelsong的缺。但Vogelsong卻並非因為驚爆九重天而被球團放棄,而是進了傷兵名單。復出時間,說法不一;但老婆Nicole在推特上表示:將缺戰6星期。

 

佛格宋  

 

 從紅雀Tyler Lyons例子可知:3A投出34敗、自責分率4.33成績的Kickham,大聯盟生涯初登板,不見得就非爆不可。但巨人球團一向不喜歡開這種玩笑,Kickham是靠近53A出賽,自責分率1.72,才獲得青睞。不然,巨人滿可以從牛棚中啟用2007年效力運動家時,單季有34場先發紀錄的Chad Gundin

 

 年輕人當然支持年輕人,照我的習慣,這就該撞巨人了。不過,不必夜觀天象,也知道美聯東區吉星,逐漸由遊騎兵照到天使,與4連勝中、近1091敗的運動家身上。此外,巨人剛折失了自責分率1.89的救援投手Santiago Casilla,明天又要讓打擊率0.323的二棒二壘手Marco Scutaro公休,怎看都不像吉兆。所以撞運動家。

 

 近3場先發,Jarrod Parker自責分率3.09、被打擊率0.175,又漸漸像個人了;希望別挑明天再度大爆特爆。

 

專家朋友牌

 MLB紅人(讓1+15)

 NBA大分(185平)

 

By LEO 2013.05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