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 

海盜@老虎

 

戰績:海盜3119敗;老虎2820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2年球季]6度交手,雙方各33敗。老虎主場3度交手,老虎2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海盜Francisco Liriano30敗、自責分率1.00。老虎Justin Verlander54敗、自責分率3.66

 

撞哪邊?海盜(受讓1-5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80108

 

 有這麼一個球隊,落後對手2場勝差,且先發投手近2次出賽,自責分率15.26、被打擊率0.410,醬還讓到「1輸」,你會不會認為太搞笑?

 

 但好像沒什麼人笑得出來。原因,你懂的,不必贅述。當然,若想試試近16133敗的海盜,就坦然面對無情命運風雨迎面撲來吧,不必太心虛。

 

紅雀@皇家

 

戰績:紅雀3217敗;皇家2126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2年球季]6度交手,紅雀42敗。皇家主場3度交手,紅雀3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紅雀Adam Wainwright63敗、自責分率2.38。皇家James Shields25敗、自責分率2.47

 

撞哪邊?紅雀(讓1+6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80210

 

 光看WHIP0.960.97Adam WainwrightJames Shields先發對決,就知道本戰該撞誰?懸疑難決。加進打擊、牛棚等因素來考量,則Wainwright必須要比Shields投得穩、撐得久。但事實上,Wainwright突槌的可能性,還比Shields高一點。

 

 只不過,「高一點」,真的就只是高那麼一點,十分之未必產生作用。5連敗中、近20416敗的皇家,實在太衰。不想傷腦筋,按「輕鬆撞處理準則」來辦理的話,將WainwrightJames Shields這先發因素視同打平,則紅雀的確優一些。

 

教士@水手

 

戰績:教士2227敗;水手2125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2年球季]6度交手,教士51敗。水手主場3度交手,教士3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教士Clayton Richard04敗、自責分率8.54。水手Aaron Harang15敗、自責分率8.58

 

撞哪邊?教士(受讓1+8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80410

 

 看看兩位投手上球季的對戰數據──Clayton Richard20敗、自責分率2.63Aaron Harang21敗、自責分率3.09。和本季可怖的表現不太連得在一起,對吧?台語俗諺說雞蛋再密也有縫,但本戰正是傳說中的「完美組合」──形成漂亮平衡直線的天秤上,想為任何一方增添丁點利多,都做不到。話說本季20局投球僅失1分的勇士清秀佳人Cory Gearrin,今天大爆特爆,就被咱們遇上,這當然是凶兆。那麼,就用本戰來試手氣吧!不順利的話,該考慮公休一陣子了。

 

 支持Richard好了!月初被教練團利用吃壞肚子當藉口,送入15天傷兵名單後,Richard3A接受調教、改造,其結果是2場出賽,合計12局投球,失3分,自責分率2.25、被打擊率0.227WHIP0.83;更重要的是:沒投出四壞保送!本季大聯盟平均每9局要送出5.81次保送的Richard,真的再世為人了嗎?

 

 Harang,季初被道奇送到落磯山,馬上又被落磯山送到水手。皮球生涯原是夢,懷憂喪志,人情之常。明天,給他隨便投一投吧!

 

天使@道奇

 

戰績:天使2327敗;道奇2028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2年球季]6度交手,天使42敗。道奇主場3度交手,天使2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天使C.J. Wilson43敗、自責分率3.39。道奇Zack Greinke21敗、自責分率3.48

 

撞哪邊?天使(讓1+7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80810

 

 「幸福天使吹喇叭」時間,已持續至第8場。本戰憂鬱王子Zack Greinke攔路,喇叭還吹不吹得響?自然大成疑問。但其實不必擔心這個,天使連勝途中,也不是沒遇過像Ervin Santana那種比Greinke更悍的敵方先發。事實上,今日之戰,天使前6局也像抽筋一樣,打不好皇家Wade Davis的球。幸福號角要能吹得震天價響,本就不按那個譜來。

 

 此外,姑且不論Greinke上次先發登板,主投衰到爆的釀酒人,4局被擊出9支安打、失5分,復出蜜月期似已提前結束,近5度登板全有優質先發演出、自責分率2.62、被打擊率0.231Wilson,原本就也未必見得會投輸Greinke

 

 惟可慮者,「9」,至陽、至極之數也。8連勝的勇士,今天不就離奇掛掉了嗎?

 

過兒的NBA

 

 馬刺(受讓3+50

 

By LEO 2013.05.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