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 

軟體銀行鷹@養樂多燕子

 

戰績:軟體銀行,22240和;養樂多,19271和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養樂多10敗。養樂多主場1度交手,養樂多1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軟體銀行帕迪亞,11敗、自責分率5.73。養樂多八木亮祐,13敗、自責分率2.28

 

撞哪邊?養樂多PK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61700

 

 パディーヤ……大家的老朋友Vicente Padilla又來了!

 

 連同上球季在紅襪投的41敗、自責分率4.50算在內,1999年大聯盟出道的帕迪亞,混跡響尾蛇、費城人、遊騎兵、道奇、紅襪14年,通算成績10891敗、自責分率4.32。還記得嗎?場場都剛好優質先發的話,自責分率便是4.50。所以本季轉戰日職,帕迪亞的大聯盟資歷就值年薪286,000,000日圓。

 

 44日,轉戰日職後初登板,帕迪亞主投西武,5局失3分,苦吞敗投。不算很差,但沒注意過為什麼接下來便一軍登錄抹消。在二軍,帕迪亞出賽2場,01敗、自責分率2.70。但這個嘛……一旦屬調整性質,二軍成績就沒多大參考價值。拿陽耀勳來說,成績為01敗、自責分率3.38

 

 總之,回來了!520日,江尻慎太郎川原弘之下二軍,帕迪亞偕星野大地、山中浩史上一軍。當天主投中日,帕迪亞6局失4分,但反倒拿下勝投。大聯盟老將對上八木亮祐這位高卒新人,是不是占盡上風呢?

 

 應該不會!八木上球季一軍初試啼聲,10敗、自責分率1.80,就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;近2戰主投阪神、樂天,合計14局投球失1分,近況也不差。當然,全日職打擊率最低的養樂多,貧打起來,真真嚇死人。隊友不捧場,誰來投都一樣。不過,既然養樂多昨天能以43打敗攝津正掛帥的軟銀,今夜也沒什麼特別應該怕帕迪亞的理由。

 

 以上,其實都是多講的。對我們這種一向靠臉生活的人來說,就算放棄本戰,也不可能支持帕迪亞。因為,他長成這樣子──

 

 帕迪亞有自知之明啦!除非像交戰表上那種非正面不可的人頭照,帕迪亞拍照,必定會略偏這一邊。相信我,這已經是帕迪亞最上相的角度了。男人,外表真的很重要……

 

天使@皇家

 

戰績:天使2227敗;皇家2125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6度交手,天使42敗。皇家主場3度交手,天使3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天使Jerome Williams31敗、自責分率2.53。皇家Wade Davis33敗、自責分率5.91

 

撞哪邊?天使(讓1+3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70210

 

 合理一方東倒西歪的「黑色星期天」又來了!光芒Matt Moore今天搶先掛掉,打了預告,明天,率先中鏢的個人,應該就是同樣開季先發球隊9連勝的響尾蛇Patrick Corbin吧?球隊呢,因為「幸福天使吹喇叭」時間,已持續第7場,所以天使也很危險吧?

 

 還是試試看吧!Jerome Williams受到天使重用,大概是因為在430日天使與運動家那場19局盤腸大戰中,以第5任救援投手身分中繼6局,僅失1分非自責分的好表現。據說賽後Williams為了效力統一獅時的磨練與成長,特地感謝了台灣。威廉哥誠有情之人也,支持他一下吧。

 

勇士@大都會

 

戰績:勇士3018敗;大都會1729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4度交手,勇士31敗。大都會主場2交手,勇士2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勇士Julio Teheran31敗、自責分率3.99。大都會Shaun Marcum05敗、自責分率6.59

 

撞哪邊?勇士(讓1+2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70805

 

 「黑色星期天」病毒不擇地而出,令人不寒而慄。Julio Teheran也曾是「先發球隊全勝」俱樂部一員。所幸515日已被響尾蛇終止了開季球隊6連勝。雖接下來又來了場8.1局失1分,率勇士51擊破雙城的好投,應該還不至於遭感染吧?

 

 然而,只是因為不像天使谷底反撲那樣具話題性而已,否則今天一日兩勝後,勇士8連勝,勢頭猶勁於天使。這也很危險吧?

 

 還是試試看吧!話說早知今天補賽還是會輸勇士2分,昨天八局下半,35落後的大都會何苦費勁追平比數?連累大家都贏不到錢。可惱呀可惱!

 

過兒的NBA

 

 溜馬(受讓1輸)

By LEO 2013.05.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