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 

雙城@老虎

 

戰績:雙城1826敗;老虎2619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7度交手,老虎43敗。老虎主場4度交手,老虎3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雙城Samuel Deduno00敗、自責分率0.00。老虎Anibal Sanchez44敗、自責分率2.77

 

撞哪邊?老虎(讓1輸)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50705

 

 Samuel Deduno……「三妙兜不攏」,終於復出了!

 

 上球季,Deduno戰績65敗、自責分率4.44,其實沒很差,但季後還是靠著委屈求全簽下小聯盟合約,才避免了大聯盟出道後4年換4隊的厄運。即使如此,Deduno春訓還是只投了1局,就跑去為祖國多明尼加打經典賽。

 

 結果……受傷了!復出後,在3A投了3場,自責分率2.70、被打擊率0.237,都不差,不過WHIP1.44,說明Deduno的大聯盟可能壓制力,大概和過去差不多,在可與不可之間。

 

 首妙妙在於──由這樣的Deduno掛帥,對決由Anibal Sanchez把關的老虎,雙城可謂比賽還未開打,就已經先輸好了。但兜不攏啊!519日,賽前自責分率僅2.05Sanchez2.2局投球就被皇家攻下6分(5分自責分)。而且,去年與今年,Sanchez四戰雙城,02敗、自責分率3.57,不是什麼吉祥的對戰數據。

 

 次妙妙在於──今天以67慘遭老虎逆轉後,雙城9連敗了!面對3連勝虎威,只怕得繼續跪下去。但也兜不攏啊!就算真能贏,老虎主場打雙城,不贏2分,肯定輸錢。今天掉洞,不就傷透了無數朋友的心嗎?

 

 三妙妙在於……咦?湊不出來了!利基這麼薄弱,這可就真的大大不妙了!不過,我還是覺得:如果老虎打擊正在狀態中,贏雙城至少2分,機率仍高。即使還要執著於先發投手這環節,則本季雖然Sanchez兩投雙城,老虎都輸,但Sanchez對戰自責分率2.45、被打擊率0.175,並不是被打得迷迷冒冒的那種輸。而Deduno上球季2戰老虎,對戰自責分率高達9.64。所以關鍵還是在於那個「如果老虎打擊正在狀態中」上頭。

 

 上個月中旬被紅襪連蒙3場的印地安人,今天竟然以123拿下本季對戰首勝。所以老虎落後印地安人那0.5場勝差,仍然好好擺在那兒。比阿德穩得多的Sanchez,有責任率老虎緊咬住印地安人。連續7場優質先發,前度登板戛然中止,為什麼?Sanchez說:「就……直球太高、變速球不會跑。哎喲!偶爾投不好,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分啦!」

 

 也沒說錯。加油吧!

 

 此外,最近7場出賽,合計21打數僅擊出1支安打的老虎捕手Alex Avila,已坐了2場板凳。今天要不是仍然由Brayan Pena蹲,搞不好老虎真的會輸掉。希望明天別看到這位老哥。說起這個,雙城Justin Morneau據說明天也不守一壘,要打DH。守線大搬風的結果,打擊率0.263、全壘打4支、打點14的菜鳥Oswaldo Arcia,休戰一場後,明天極可能有機會以外野手身分重回先發助打。這是雙城的利多。

 

勇士@大都會

 

戰績:勇士2818敗;大都會1827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雙方各1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勇士Kris Medlen15敗、自責分率3.02。大都會Jeremy Hefner05敗、自責分率5.00

 

撞哪邊?勇士(讓1-7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50710

 

 之前我沒說錯吧?勇士小梅去年追逐紀錄之旅,已經用光了這輩子的福報──搞不好連下輩子的份也都透支。不過,從上一次先發,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,掉1分非自責分率,率勇士以31力克道奇,又似乎老天爺還是給了小梅三分薄面。6連勝的勇士,團隊運勢也的確厚到能分點給小梅。那就撞勇士吧!

 

 為什麼老天爺不眷顧Jeremy Hefner呢?「先發球隊必敗俱樂部」成員,愈來愈少,開季率隊8連敗的Hefner,可曾覺得寂寞、覺得冷?

 

 但要知道的是:擔任「1輸盤」上的讓分方,勇士算不上有多漂亮。

 

小熊@紅人

 

戰績:小熊1828敗;紅人2918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6度交手,紅人51敗。紅人主場3度交手,紅人2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小熊Scott Feldman43敗、自責分率2.19。紅人Bronson Arroyo44敗、自責分率3.28

 

撞哪邊?紅人(讓1+1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50710

 

 不知完全壓制為何物的Bronson Arroyo,近2場先發,合計14.1局無失分,真是駭人聽聞。但身處爛隊的Scott Feldman,竟能靠著自責分率1.27,先發球隊5連勝,更非易事。不過,3連勝中的紅人,能於剛結束的客場9連戰打出72敗佳績,回家打今天剛在因雨停了不知多久(我等到睡著了)的苦戰後,完成被海盜3戰系列橫掃,倉皇轉進的小熊,並沒有被看衰的道理。換個角度來想,正因為Feldman發神經似的突然擺出巨投架勢,所以紅人贏1分還能贏點錢哪!

 

 Feldman上球季611敗、自責分率5.09,把今年原本有希望從遊騎兵拿到的925萬美元投不見。不是不爆,時候未到!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而已。希望……就在明天。

 

天使@皇家

 

戰績:天使2027敗;皇家2123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4度交手,雙方各22敗。皇家主場1度交手,天使10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天使Jason Vargas33敗、自責分率3.55。皇家Luis Mendoza12敗、自責分率5.50

 

撞哪邊?天使(讓1+5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250810

 

 曾開季率隊8連敗的Joe Blanton,今天竟然投得贏Ervin Santana。這一來,5連勝!「幸福天使吹喇叭」時間持續中。就撞天使吧!但必須心裡有數的是:Jason Vargas並不比Luis Mendoza優秀。

 

小天使吹喇叭     

 

過兒的NBA

 

 溜馬(受讓7-75

 

By LEO 2013.05.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