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 

羅德@巨人

 

戰績:羅德22140和;巨人24122和。

 

對戰紀錄:無。

 

先發投手:羅德西野勇士41敗、自責分率2.15。巨人杉內俊哉,31敗、自責分率2.61

 

撞哪邊?羅德(受讓1-6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月14日17:00

 

 交流戰開始了!管他呢!巨人盤口上的驕縱,較諸MLB的洋基或NBA的湖人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本戰先發,又由天王杉內俊哉,對決三軍出身的西野勇士,隨隨便便讓這樣,算很客氣了。

 

 但5410,巨人4連敗後,在橫濱手上連續贏得21分差比賽,彷彿時光倒流,回到21和,對上廣島的開季第一個系列。如今,阿部慎之助近5戰,合計16打數1安打;高橋由伸還要在二軍調養骨折的右小指約半個月。就算強投如雲的先發群都不會突槌,收尾的山口鉄也和西村健太郎也怎樣操都不會死,巨人也沒必然大勝的道理啊!

 

 羅德這邊,雖然580敗的超強運勢,已經於10日以35敗給樂天後終止。但所幸隔天賽事因雨中止,可以假裝那沒發生過。果不其然,接下來就靠今江敏晃九局下半二人出局、滿壘時的絕殺安打,54逆轉勝,重拾強運。天道流轉,高深莫測啊!

 

 再拜西武4連敗所賜,羅德已領先西武1.5場勝差,躍居太平洋第1。不能輕易被看衰啊!巨人雖說超會打交流戰,但畢竟也沒美、菲聯軍可怕。瞧瞧毫無懼色,頻嗆開戰的台灣民氣,羅德至少也該拚個至少別輸2分吧?

 

水手@洋基

 

戰績:水手1820敗;洋基2414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2年球季]9度交手,洋基63敗。洋基主場3度交手,洋基21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水手Felix Hernandez52敗、自責分率1.53。印地安人CC Sabathia43敗、自責分率3.23

 

撞哪邊?水手(受讓1+8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月15日07:05

 

 就撞水手吧!理由?昨天講過了。

 

大都會@紅雀

 

戰績:大都會1521敗;紅雀2216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紅雀10敗。1度交手,紅雀10

 

先發投手:大都會Dillon Gee24敗、自責分率5.55。紅雀John Gast00敗、自責分率0.00

 

撞哪邊?紅雀(讓1平)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月15日08:15

 

 頂替Jake Westbrook留下的空缺,John Gas明天將完成大聯盟生涯初登板。既然能在3A投出31敗、自責分率1.16、被打擊率0.214佳績,照經驗,在大聯盟投,也差不到哪兒去。當然這很難講,不過正因如此,紅雀才不至於讓到「1輸」。所以還是紅雀給他試試看。

 

專家朋友牌

 

NBA勇士(受讓7-25

 

MLB光芒(讓1+15)、皇家(受讓1+50)、金鶯(讓1+35)、巨人(受讓1+55

 

 過兒偕小龍女花蓮歸來,依約帶回麻糬,真信人也。適新聞大作特作菲律賓軍力不堪一擊報導,兩人看得眉飛色舞。

 

 真不堪一擊嗎?有點像以色列之所以敢空襲敘利亞,菲律賓敢笑對台灣、怒峙中國,難道沒本錢、後台嗎?七年前那個滿春億號事件,後來怎樣了呢?答案是:經台東地檢署赴菲調查,將菲律賓開槍水警依殺人罪嫌起訴。那……有來台受審嗎?當然沒有。

 

 美國那句「控制」送進總統府,大概就能擋住台灣千軍萬馬了吧?原本,台灣若挾中自重,態度模糊,美國加減要忌憚第一島鏈破洞,但前陣子不是和日本達成釣魚台海域漁權協議了嗎?這檔子事,台灣怕是已經暗地裡選邊站。

 

 日本在「無爭議」的前提下,犧牲了琉球漁民權益(雖然好像半年前通知,就能再收回去),抵掉了台、中聯合抗日保釣,算是長多,短也不太空。咱們呢?既爭來了漁民權益,又證明「主權在我、擱置爭議、和平互惠、共同開發」那個「東海和平倡議」果然英明,馬政府當然也算賺到。但長遠來說,「堅持有爭議」,才是未來有沒那個主權、資格去開發的基礎。

 

 但不這樣做,好像也不成。看到沒?菲律賓拋出一句「一中原則」,民進黨就跳腳。咱有咱的癢處,一觸就扭曲啊!這個……說來話長。總之,雖有上述客觀情況,但這會兒鬧大了,誰來當家,都沒膽給他吞下去。就看敢不敢用李宗吾那個「砸鍋法」,又或檯面下怎樣找下臺階吧。美國若肯溝通一下,菲律賓講幾句好聽話,又不花本錢,也不難吧?但若結果真的又「和平」了,也別太失望。

By LEO 2013.05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