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 

橫濱DeNA灣星@廣島東洋鯉魚

 

戰績:橫濱1320敗;廣島1418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6度交手,廣島42敗。

 

先發投手:橫濱井納翔一,04敗、自責分率5.52;廣島前田健太,30敗、自責分率0.30

 

撞哪邊?廣島(讓2+70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571700

 

 雖然看起來比前田健太年輕,但前東海電視台女主播成嶋早穂還是比老公大三歲。日職選手,真的好喜歡娶年紀比自己大的女生(尤其是女主播)啊。

前田健太夫妻  

 

 你知道為什麼台語諺語會說「娶某大姊,坐金交椅」嗎?答案是:因為「押韻」!就醬而已!現實生活中,別說坐金交椅了,姊弟配幸福的比例,保守點講,並沒比較高。或曰:年紀大的女生心態較穩定,也較能照顧家庭,實為亟須無後顧之憂職業運動選手最佳選擇。言之成理,但除非女方之前已經有相夫教子十分成功之經驗,否則這說法也未必合邏輯。否則,兩人去年新年登記結婚時,前田24歲、成嶋27歲。難道當時若前田已經28歲,成嶋就比較不能好好照顧家庭了嗎?

 

 總之,學歷高中(PL學園)的前田,欣賞類型為廣末涼子,卻能與愛麗絲女子學院文學部英文系高材生成嶋共結連理,足見年齡差距絕對不是問題──若職棒生涯掙的十來億日圓能好好守成,來日前田即使42歲時改娶27歲女生,也同樣不會是多大問題。

 

 前提當然是必須一直優下去。日本國家代表隊集訓時,曾驚傳前田手臂不適。但從經典賽3場出賽,15局投球飆出18次奪三振,僅掉1分,自責分率0.60,與

與波多黎各Nelson Figueroa、多明尼加Fernando Rodney共同入選明星隊最佳投手陣容,看得出來,沒有問題。

 

 問題,馬上來了!420日廣島主場戰巨人,原定先發的前田手腕出問題,一軍登錄抹消,改由菜鳥中﨑翔太掛帥。當時媒體咸認為是參加經典賽的後遺症發作所致。

 

 所以,當日職自責分率前田,對決日職敗投手井納翔一,熟悉日本職棒的玩家都知道,該看好橫濱。為什麼?因為這一來,廣島鐵定讓到不贏2分不能贏錢,而3連勝的橫濱,近況卻比4連敗的廣島好上太多。

 

 只不過,424日井納翔一6局失7分,率領橫濱以117慘敗給巨人,投得讓監督中畑清出面向球迷道歉,太讓人印象深刻。而且本季2度主投廣島,雖然自責分率3.65也不算太差,但廣島贏的4場對戰,有一半由井納貢獻。

 

 此外,51日,前田復出,7局僅讓阪神擊出4支安打、無失分,宣告完美復活。本季4度登板只掉1分的前田,最近3次先發,22局無失分,被打擊率0.108,奪三振/四壞比8.51……都不重要,但廣島打線平均每場比賽為他打下5.66分,剛好都贏5分,流年之佳,令人激賞。所以,不信邪的話,就試試看廣島吧!

 

專家朋友牌

 

 今天勇士沒辦法擒服馬刺。雖說球不是咱們去打的,但眼看這些傢伙偏偏要自毀長城,仍令人黯然神傷。休息一天,讓過兒來吧!

 

 MLB-教士(讓1-10)、遊騎兵(讓1+60)、皇家(受讓1+65)、紅襪(讓1-70

 

 NBA-溜馬(受讓6平)

 

 中職57日)-統一獅(讓2+60

 

By LEO 2013.05.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