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尼克@金塊

 

戰績:尼克,3823敗;金塊,4322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尼克10敗。

 

ATS:尼克總和過關率0.508、客場過關率0.481;金塊總和過關率0.625、主場過關率0.709

 

讓分盤:尼克+8.5金塊-8.5

 

 這組合,去年122日,金塊歷經加時苦戰,於客場以119114險勝還沒刮起林來瘋的尼克,才終止了跨季連5場對戰,都由主場球隊獲勝,且都由尼克過盤的慣性。然而,本季頭一次交鋒,112106,尼克又於主場贏球兼過盤。

 

 金塊,主場283敗,勝率0.903,全聯盟僅略低於熱火,但客場1519敗,爛得可以──若以客場之我打主場之我,落後勝差高達14.5場;在目前檯面上東、西區有資格打季後賽的17隻球隊中,落差最大。所以若金塊明天能於主場甜蜜復仇,也剛好而已。

 

 此外,還記得尼克上一戰打勇士,咱們撞的是勇士嗎?當時我說:「去年1129日,9278,勇士主場勝;今年228日,109105,尼克主場勝──都由勇士過盤。也可以說,最近這場,Stephen Curry狂砍54分,都贏不了尼克,證明勇士果然不行;但也可以說,沒有Davie Lee,勇士仍能於客場與尼克打個難分高下,明天,因右膝受傷,缺席上一場公鹿戰的Lee,上場沒問題。那麼,如果尼克少了那場對戰合拿下49分的Carmelo AnthonyAmar'e Stoudemire呢?爵士一役,尼克113分中,替補拿下75分的盛況,能再重演嗎?」

 

 妙的是:比賽開打,Anthony竟然穿上球衣,跳了出來!太勉強啦!果不其然,全場154中,拿下14分。而尼克不但替補球員中,除了Chris Copeland趁機刷下15分、第三節因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的J.R. Smith攻下9分外,就只有Kenyon Martin拿到3分,全隊四節加起來,團隊命中率僅0.274,攻下63分這本季球隊新低,更令人不勝嘻嘻。

 

 然而,咱們望氣派的看法,和別人是不同的。根據「手氣循環論」,尼克上一戰之衰,只代表明天充滿了反彈的高可能。那麼,回顧去年1210日那場對戰,尼克,Stoudemire原本就沒有;但該戰豪取35分的Anthony回來了,明天會如何呢?

 

 沒辦法。近來我和過兒各抓一隻氣勢牌。比較起來,我的金塊還是略勝於他的溜馬。說真的,雖說熱火今天以9881射鵰成功,19連勝,打破快艇去年1129日~1231日創下的本季NBA連勝紀錄;但近9戰只過盤了4場,比起近9戰全都贏球兼過盤的金塊,氣勢還是差了半截。所以撞主場13連勝、14年來隊史最高的金塊。

 

 坦白說:雖說是氣勢牌,但金塊於客場以10893擊敗太陽之役,我並不敢撞金塊。該戰,全場打下來,金塊也真的備受威脅,只不過順順的打,48分鐘過去,不知不覺、莫名其妙就贏了15分。由此想起,金塊這波都過盤的9連勝,其中有4場在客場,要不然那個主、客場勝差還會更加大到恐怖。如果金塊客場也真能拿出像樣的競爭力,誰又說不會是一匹黑馬呢?加油吧!

 

熱火@七六人

 

戰績:熱火,4814敗;七六人,2439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熱火20敗。七六人主場1度交手,熱火10敗。

 

ATS:熱火總和過關率0.532、客場過關率0.551;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.460、主場過關率0.500

 

讓分盤:熱火-8.5;七六人+8.5

 

 撞熱火──這是今天的「仙姑牌」。

 

活塞@勇士

 

戰績:活塞,2343敗;勇士,3629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勇士10敗。

 

ATS:活塞總和過關率0.439、客場過關率0.451;勇士總和過關率0.500、主場過關率0.566

 

讓分盤:活塞+11.5勇士-11.5

 

 撞勇士──這是我那位專家朋友過兒出的牌。

By LEO 2013.03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