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七六人@公牛

 

戰績:七六人,2233敗;公牛,3225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公牛20敗。公牛主場1度交手,公牛10敗。

 

ATS: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.454、客場過關率0.416;公牛總和過關率0.421、主場過關率0.241

 

讓分盤:七六人+7.5;公牛-7.5

 

 馬刺今天於主場以101105見負太陽,誠然駭人聽聞。什麼世道?這還能撞下去嗎?明天只3場比賽,僅七六人客場打公牛之戰有開盤……借牌吧!

 

 過兒說:該撞公牛!七六人客場爛,且上一戰主場8498,連魔術都打不贏,苦吞6連敗,自然不宜輕易看好。

 

 仙姑說:該撞七六人!公牛主場爛,且近兩戰,客場72102負雷霆、主場98101負騎士,苦吞2連敗,自然不宜輕易看好。

 

 就撞七六人吧!很簡單,我人生過得還算快樂的惟一原因,就是從來不和女生作對。再則以,沒記錯的話,本季公牛主場,好像只支持過一次──還過了哩!那多不容易啊!珍惜這份完美吧!

 

 慘敗給雷霆30分後,Joakim Noah說雖然難堪,但沒時間為自己難過(It's not time to feel sorry for ourselves)。那該幹些什麼好呢?從下一戰遭騎士倒打,便可明顯看出:時間,都用在喝酒上了。

 

 當然,那和場均7.7分、5.4籃板的Taj Gibson,因左膝韌帶拉傷,從該戰開始,將缺戰兩星期,或許脫不了關係。總之,各位朋友,請自己看著辦了。若不順利,明天3場比賽中,七六人也很有可能是輸得最慘的落敗一方。

 

 突然想起,今天輸球的馬刺,延長賽只靠Tony Parker罰球得1分。或許你會想:這是NBA紀錄嗎?曾有人打5分鐘,1分都拿不到嗎?

 

 有的!過去曾發生過10次;距今最近──台北時間去年16日,老鷹主場109116不敵熱火之戰,第3次延長,得分掛蛋。

 

莫斯科希姆基(奇姆基)@巴塞隆納(巴塞隆拿)

 

戰績:莫斯科希姆基,53敗;巴塞隆納,71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莫斯科希姆基10敗。

 

讓分盤:莫斯科希姆基+9.5巴塞隆納-9.5

 

 閒著也是閒著,來場歐洲籃球(冠軍)聯賽16強賽第9週賽事玩玩吧!

 

 看到馬刺輸給太陽,就想起巴塞隆納16強賽第2週以6578,客場慘敗給奇姆基。差別在於:巴塞隆納之於奇姆基,相對競爭力沒差那麼大。只因換到自家主場,巴塞隆納就能從輸13分轉為至少贏10分,豈非天方夜譚?

 

 但還真是很可能啊!西班牙球隊主宰了本屆歐洲籃球(冠軍)聯賽!戰績同為71敗的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,是F組與E組龍頭!奇妙的是:在西班牙聯賽,巴塞隆納上一週於客場以7962擊敗穆西亞,但戰績148敗,還落後勞動銀行4場勝差、皇家馬德里7場勝差。然而,在歐洲籃球聯賽,巴塞隆納硬是睥睨天下──同屬F組的勞動銀行只能打出44敗成績,也就罷了,皇家馬德里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6.62分,殺氣也遠不及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3.12分的巴塞隆納。

 

 感覺上,騎母雞,太顛簸,還是撞巴塞隆納吧!

 

NHL

 

 匹茲堡企鵝(讓1+50

MLB

 仙姑弄了2場熱身賽,選的都是如果照正常道理來講,先發投手佔絕對劣勢的那一邊。大家加減參考看看吧!

 芝加哥白襪(受讓1+90

 亞特蘭大勇士(受讓1+80

 

By LEO 2013.02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