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魔術@小牛

 

戰績:魔術,1538敗;小牛,2329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小牛10敗。

 

ATS:魔術總和過關率0.423、客場過關率0.541;小牛總和過關率0.576、主場過關率0.560

 

讓分盤:魔術+10.5小牛-10.5

 

 小牛Chris Kaman已能參與練球,但沒有確切復出時間表;看來是趕不及交易大限前登場亮相,好讓買家秤斤論兩。魔術方面,則糾結於對J.J. Redick的態度不明。據說,經紀人Arn Tellem希望無論與魔術續約,或夏天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Redick都能掙到一紙約440,000,000美元合約。場均15.2分、三分球命中率0.393,值不值這價錢?很難說。但事實上,依魔術盤算,續約嘛,大約會砍一半;其他29隊,就算缺射手缺很大,也不太可能給這麼多。

 

J.J. Redick 原因很簡單,Redick這種長相,絕對夠格到好萊塢扮演夜半和女生在荒郊野外親熱,卻慘死於怪物之手的運動健將型大學生,卻不容易在NBA得到肥約。

 

 Redick復出後,以替補身分打了3場球。第1場,豪取全隊最高的22分,率魔術以110104擊敗近來真只能用爛到爆來形容的拓荒者,終止了球隊的12連敗。然而,沖喜效果何其之短呀!魔術接下來都在主場打的近2戰,以76108慘敗給老鷹也就罷了,過了明星賽,今天仍以92105不敵山貓,則令人瞠目結舌。尤其Redick全場三分線外7投皆墨,莫不是以行動證明自己真不值那麼多錢?

 

 既然傷兵箇疾稍得緩解,對魔術來說也無大用,那就撞明星賽前最後一戰,於主場以123100大破國王的小牛吧!原本,121日,小牛於客場以111105力克魔術,意謂本戰盤口上,讓分合理,而實無哪方佔優。但小牛O.J. Mayo踝傷無礙,明天將披掛上陣,總是個好消息。而且,原本魔術客場過盤有如神助,但近8場客場,實戰全軍覆沒,也只在23日對上公鹿時,受讓10.5分,98107,小輸9分,過盤了1場。衡量在該戰前後7場比賽,公鹿就只贏了那1場,明顯可見魔術處於還債期,實不宜輕易看好。

 

 玩球,沒順風扯盡帆的好事。看好小牛,風險何在呢?今天最精彩的公鹿、籃網之戰,你看了吧?如果有,便應能徹悟到:迷信,是最合理的思考角度。那麼,從200825日小牛於客場以10798擊敗魔術起,兩隊近9度交鋒,全由客隊贏球兼過盤。這個嘛……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。

 

 話說小牛Dirk Nowitzki發大悲願──球隊勝率未達5成之前,絕不刮鬍子。MayoVince CarterDahntay Jones等多名隊友,亦響應號召,慨然蓄鬍。從40天來小牛主場73敗、客場33敗的主、客場勝率來算,或有可能3月下旬還大家一個清爽。加油吧!至於魔術,今天醬一輸,領先山貓的勝差也只勝2場。這個也……加油吧!

 

熱火@老鷹

 

戰績:熱火,3614敗;老鷹,2922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熱火20敗。老鷹主場1度交手,熱火10敗。

 

ATS:熱火總和過關率0520、客場過關率0.458;老鷹總和過關率0.448、主場過關率0.375

 

讓分盤:熱火-4.5;老鷹+4.5

 

 開工第一天,拓荒者就遭太陽倒打。凶兆!莫非春節假期全台行腳,尚拜拜得不夠虔誠?也罷,明天要是仍不理想,只怕就必須考慮再公休些時日,一路給他拜到正月二十三日善財童子誕辰。

 

 現下……借牌吧!過兒表示熱火可撞,那就來吧!

 

 理由,沒說,但不難揣摩──客場,9589;主場,10192,本季兩度交鋒,全由熱火贏球兼過盤。所以撞近7戰全勝、近4戰全都過盤的熱火,尚稱允當。反正,本來就不太可能支持籃板能力比熱火還爛的老鷹。

 

 至少,看看L.B.J.的創紀錄之旅能走多遠,也是好的。

 

NHL

 

 相信各位朋友都看得出來,明天所有組合中,就客場被湖人讓的塞爾蒂克最漂亮。然而,因為Jerry Buss剛溘然仙逝,該戰不管看好哪邊,都不適當。

 

 不是真怕湖人眾將倌因而盡棄前嫌,化悲憤為力量,打出曠世好球,而是該想想:為什麼「里有殯,不巷歌」呢?

 

 你試試看,會被打到進醫院吧?

 

 歷史上,國君新喪,敵國因而罷兵者,有之;乘亂而入者,也有之。最有名的,大概就是劉備憤死白帝城後,曹丕號召五路大軍伐蜀,結果被諸葛亮「安車平五路」的故事。

 

 謂之「故事」,意思就是未盡合乎史實。當時孫權與曹丕正兵鋒相對,哪有聯手攻蜀的閒情與雅興呢?反倒是國喪臨頭,不宜興兵,是真的。所以面對雍闓、孟獲、朱褒、高定等蠻族在雲南大叛,封閉全國關隘,休養生息的諸葛亮,也等了約2年才動手。

 

 再往前,便可見春秋時的崤山大戰。秦倒大楣在前、晉遭報應在後,正告訴我們……別去想那場比賽了!冰球撞一場後,今天就到此為止了。

 

 匹茲堡企鵝(讓1+15

 

 突然想起,大約20年前,有部日本AV名片《義妹凌辱監禁-3穴限界裂傷》,中文版標題便是「你有病 不像哥」。

 

163025362_24afd2d628_o.gif 真的,那年頭,連色情界從業人員都很高雅呀!

 

By LEO 2013.02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