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山貓@火箭

 

戰績:山貓,1134敗;火箭,2523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火箭10敗。

 

ATS:山貓總和過關率0.386、客場過關率0.450;火箭總和過關率0.510、主場過關率0.608

 

讓分盤:山貓+12.5火箭-12.5

 

 雖說對手是不少球迷連先發陣容都未必能記得齊的山貓,但火箭的比賽,非轉播不可啦!那就來吧!

 

 其實也不必怎樣來,這種組合,簡單之至!完全只思考讓分方「有沒本事贏那麼多」即可。但能不能呢?硬來的話,不是沒道理可講,但其實都沒意義。所以事實上也艱難之至。

 

 有那傷腦筋的時間,不如去喝酒。山貓,客場21戰,沒讓過人也就罷了,受讓兩位數者,就有11場。盤口必然如此開;過或掛,臨場手氣決定,非人力所能預估。既然思考無意義,那就直接撞火箭吧!

 

 3連勝後,火箭前天就輸在第四節進攻績效完全被比下去,以110118,客場不敵金塊。不才剛介紹過「主場優勢」嗎?表面上來看,客場疲軟的火箭,出征金塊主場,基本盤上劣勢,比今天熱火客場戰溜馬還糟;輸球兼輸盤,剛好而已。然而,從比賽內容來看,原未定必敗。從咱們望氣派迷信的角度來看,毫無疑問,乃更之前一戰血洗鹽湖城,造孽過甚使然。

 

 因果報應,絲毫不爽。雖然對台灣球迷來說,該戰結果非常令人不爽,但過去就讓他過去,必須問的是:天罰一場,夠了嗎?

 

 譬之於國家。第二次世界大戰,在最短時間內虐殺異族人數,雙雙刷新人類史紀錄的德國與日本。如今,前者一頭扮演人道主義急先鋒,嗆無論如何人都不能殺,一頭派出飛機,將利比亞人炸得胡說八道,何其之爽?後者雖說失落年代有持續之勢,但也過了幾十年舒服日子。難道福報是醬來的嗎?

 

 不是沒受罰,但就是被絞死幾個人、被佔領一陣子,意思一下就好。日本尤然──甘受卵翼,分到超強運美國的福報而已。火箭有啥可以靠?雖輸球,畢竟也拿到110分。連4戰得分三位數,平均每場比賽可砍下113.5分,吃飯傢伙還在啦!就近況的「絕對值」來看,主場打這波客場5連戰前2場比賽平均每場比賽僅能砍下81.5分的山貓,火箭的確有大勝的可能。

 

 或曰:上個月22日那場對戰,火箭僅以106100小勝山貓,豈非深堪疑慮?主、客場因素姑且不論,當時火箭可是衰到極點、身負7連敗枷鎖來到夏洛特呀!除非因此懷抱感恩之心,否則該戰贏球輸盤,著毋庸議。

 

 接下來……明天9場比賽,幾乎場場有Fu,這就該大推特推了!然而,初萌此念,1139分,天搖地動,床頭櫃上空酒瓶,像保齡球瓶般倒成一堆。凶兆!凶兆!說話每星期勝負之機,往往繫之於一、兩天的手氣。本週既然戰況不利,天罰猶可違,何苦自招活受罪,結賬日前東倒西歪?少輸為贏,今天醬就好。

 

NHL

 

道理同上,這兩隻,大家也請小心撞……

 

坦帕灣閃電(讓1+90

 

底特律紅翼(讓1+60

 

By LEO 2013.02.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