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黃蜂@湖人

 

戰績:黃蜂,1529敗;湖人,1925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湖人10敗。

 

ATS:黃蜂總和過關率0.545、客場過關率0.681;湖人總和過關率0.418、主場過關率0.500

 

讓分盤:黃蜂+7.5湖人-7.5

 

 撞湖人──這是我那位專家朋友過兒的推薦。

 

公鹿@活塞

 

戰績:公鹿,2319敗;活塞,1727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活塞20敗。活塞主場1度交手,活塞10敗。

 

ATS:公鹿總和過關率0.547、客場過關率0.619;活塞總和過關率0.477、主場過關率0.437

 

讓分盤:公鹿+1.5活塞-1.5

 

 撞公鹿──這也是我那位專家朋友過兒的推薦。

 

勇士@騎士

 

戰績:勇士,2717敗;騎士,1732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勇士10敗。

 

ATS:勇士總和過關率0.581、客場過關率0.565;騎士總和過關率0.477、主場過關率0.333

 

讓分盤:勇士+2;騎士-2

 

 今天信介兄推62,戰情不利,但在這黃道凶日,已殊屬不易。我來的話,搞不好全倒。何況火箭那個大分雖說掛掉,但誰能預先料到爵士打那什麼鬼呢?

 

 然而,仙姑聽說有人推暴龍,卻笑得像剛被釣離水面的花枝那樣亂顫。以無膽匪類之心,度慷慨莊家之腹!原該拿錢,竟然倒貼──輕鄙之辭,大致如是。

 

 那,明天推勇士打戰績比暴龍更差的騎士,可乎?仙姑曰:可!

 

 今天之前客場1211敗的勇士,盤口差不多的這兩場比賽,照道理說:比起主場1211敗的暴龍,主場612敗的騎士,理所當然更沒競爭力。但騎士剛打出本季最長的3連勝,實難輕攖其鋒。面對客場4連戰最後一場比賽的勇士,完全符合「客途秋恨」理論,明天之險,實大於今日。

 

 別的不提,跨國背靠背出賽,便該被扣個好幾分。然而,仙姑既然開口了,就跟吧!話說上頭講今天是「黃道凶日」,有多凶呢?11.18乙未,月破日!除了拜拜、拆房子、解除外,諸吉事不宜。或許,只有靈感通神的仙姑有資格來這麼一下吧!

 

 必須注意的是:勇士Stephen Curry今天踩到暴龍Ed Davis的腳,腳踝翻船後便被送進休息室;明天不確定能否上場。雖說今天勇士在沒有Curry的情況下逆轉戰局,但這應該是因為Andrew Bogut終於復出,有給他沖到喜的緣故;Curry之於勇士的重要性,你是知道的。

 

NHL

 

 未必是真的有多怕那個月破日,但對咱們望氣派來說,手氣比什麼都來得重要。既然自知運勢欠佳,何必勉強?不過,貼出一篇分析,場場借牌,也不成話。那……來場冰球玩玩吧!

 

 聖荷西鯊魚(讓1+15)──迎來天敵,雖盤踞主場,鯊魚戰情仍然吃緊。更何況巨鴨目前積分6分,緊咬鯊魚,暫居西區太平洋組第二,早就不是過去那肥美多汁、人人垂涎的珍饈。不過,昨天鯊魚已以4:1,做掉另一隻天敵溫哥華加人,就賭5連勝中,創下隊史開季最佳紀錄的鯊魚,能以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3球的威勢,克服這些不利因素。

 

By LEO 2013.01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