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巫師@拓荒者

 

戰績:公鹿,830敗;拓荒者,2020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巫師10敗。

 

ATS:巫師總和過關率0.611、客場過關率0.666;拓荒者總和過關率0.473、主場過關率0.500

 

讓分盤:巫師+8.5;拓荒者-8.5

 

 為大仙姑又將赴廈門事,驚傳姊妹情深的小仙姑要自己置辦澎湃大宴送行,並請諸好友共襄盛舉兼品鑒廚藝,聞之不禁大恐!

 

 認識好些年了,從未見小仙姑下廚;廚具齊不齊?都還真說不好。這年頭的女生,烹小鮮如治大國者,所在多有。眼看主人盛意拳拳,賓客固不得不強顏歡笑,故做好吃狀。斯情斯景,思之愴然。

 

福原遙 

 所幸,據說是受到料理偶像小舞的啟發。那麼,或有大家吃得「
Happy Happy Happy」的意外之喜。席設午時,這就去吃吃看吧;會好也說不定……

 

 生死之機,迫在眉睫,今天就到此為止了。如今,街頭巷尾,皆盛頌巫師近642敗、盤口全都過關的壯舉,就試試看吧。去年1227日,拓荒者於主場以10991大勝國王。之後13戰,雖也贏了6場,但光挑勝仗來平均,每場比賽只能贏4分,最多,也只贏過6分(129125,主場加時苦戰後勝魔術)。如今,強如快艇,也只能於主場以9487贏巫師7分,5連敗中的拓荒者,何德何能,敢嗆自己有本事贏更多?

 

 即使在主場,拓荒者也已對雷霆、騎士、公鹿吞下3連敗。相較於爵士主場,正如前天所說的:「拓荒者主場堅強,眾所週知,但卻是韌性十足的強,而非壓制力超磅的強。」先發、替補戰力差距過大,為苦戰主因。既要苦戰,撞巫師尚稱合宜。

 

 惟可慮者,去年1129日,拓荒者造訪華盛頓,以8284,送給開季13連敗的巫師本季首勝。感君高誼,人家艱苦的時候於客場還禮,是常態。但這事也不必想這麼多。巫師何以旺成這樣子?John Wall復出後平均每場比賽砍下15.6分,故而軍心大振嗎?其實狀元郎復出後5戰,命中率0.424,還不及聯盟平均值。誰都是隨著起伏的運勢手氣循環啦!頂多只能說,巫師真的有給他沖到喜。本戰巫師風險,實只在於無法卜估出這波強運到頭沒有。

 

湖人@公牛

 

戰績:湖人,1723敗;公牛,2316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球季]1度交手,公牛10敗。

 

ATS:湖人總和過關率0.410、客場過關率0.352;公牛總和過關率0.384、主場過關率0.227

 

Over/Under:湖人總和20-19-1、客場11-7-0;公牛總和16-23-0、主場6-16-0

 

讓分盤:湖人+2.5公牛-2.5

 

大小分盤:195.5

 

 雖然沒時間,但這場比賽早就設定好了,還是來吧!

 

 設定好什麼呢?公牛的小分!昨天,公牛以8285主場惜敗灰熊,分數低得十分醒目;不算延長賽時段時分,則總和分僅152分。再加上公牛跨季2勝湖人,平均總和分僅173.5分。醬,當然該撞個小分試試看。

 

 然而,NBA就這點不好。拿MLB來說,向來在下午2點左右開盤,通常至多只會留一場芝加哥小熊的主場比賽來做籌碼平衡空間,NBA雖說本就的確較難開,但不管三七二十一,只要組頭覺得有籌碼嚴重失衡可能的場次,就給你拖到三更半夜,仍令人非常討厭。也就是說:一旦料他開不出來或耍賴皮,自己卻也無法或沒時間預估出盤口大致範圍,則不管多漂亮,也只能算了,不弄出來和大家一起撞。

 

 本戰就是如此。因為湖人擁有引誘公牛跟著狂奔的媚力,畢竟不是灰熊。所以那個小分,視實際盤口而定,不見得要撞。

 

 此外,明天竟沒轉播火箭、山貓那場關鍵至極的賽事而選這場,那就連讓分盤也一起來吧!湖人今天以103108不敵暴龍,客場背靠背打公牛,因而盤口條件稍稍變好,為其利多。但話又說回來,因為是上流湖,所以原本就有可能已經少受讓。

 

 以上……都不重要!湖人一婊三千里、公牛在家愛送錢。當湖人客場剛巧碰上公牛主場,傳說中那種雙方都不想贏的超級假球場面,最有可能發生。尤其公牛,上一戰打灰熊,其實在落後17分的時候,大致上就已經輸好了,卻發神經掀起逆襲,弄到剛剛好輸盤,讓看好公牛的朋友,希望再度燃起後,又被無情澆熄。好可恨啊!

 

 兩權相害取其輕,撞公牛吧!這場球怪怪的,看實際盤口怎樣開,或許大家不該太認真

 

By LEO 2013.01.2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