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塞爾蒂克@活塞

 

戰績:塞爾蒂克,2019敗;活塞,1425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活塞10敗。活塞主場1度交手,活塞10敗。

 

ATS: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.388、客場過關率0.352;活塞總和過關率0.435、主場過關率0.380

 

讓分盤:塞爾蒂克-2活塞+2

 

 雙方都在主場吞下2連敗!綠衫軍輸給黃蜂與公牛,非戰之罪;活塞敗給爵士與尼克,也剛好而已──在倫敦打的那場,更不能算主場。

 

 回憶2連敗前,塞爾提克6連勝、活塞72敗,歡樂時光,為何總是如此短暫?如今,塞爾蒂克要用力吊住車尾,活塞雖勝率偏低,倒也真還沒完全斷了晉級季後賽的想頭。本戰會出現什麼局面?

 

 當然沒打完是不會知道的。總之,塞爾提克客場711敗,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5.5分;活塞主場1011敗,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2.3分。姑且不論去年1119日,活塞曾於主場以10383大破塞爾提克,本戰看好主隊,本就尚稱合宜。

 

小牛@魔術

 

戰績:小牛,1724敗;魔術,1425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小牛10敗。魔術主場1度交手,小牛10敗。

 

ATS:小牛總和過關率0.536、客場過關率0.545;魔術總和過關率0.526、主場過關率0.380

 

讓分盤:小牛-1.5;魔術+1.5

 

 今天發生不少慘劇,發人深省到接近湼槃的境界。

 

 是的,所謂「發人深省」,十之八九,總要先受重擊,再產生多麼痛的領悟。話說不是推了5支嗎?黃蜂既然可快可慢、能攻能守,決定和勇士鬥氣比進攻,放棄對自己有利的牽牛節奏,只得尊重。人心隔肚皮,難猜呀難猜!黃蜂因此輸掉一場原本有機會贏下的比賽,咱們更該有風度的說聲──活該!至於過兒那隻險牌老鷹,其實推得不錯,只看好歹字運啦!就缺那麼一口氣,也無可奈何。

 

 發人深省之處在於──這兒必然有不少認真賭博的朋友。為了不讓大家產生不切實際的幻想,報憂不報喜,是原則。然而,不瞞你說,今天這5隻之中,真正有下好就贏好了想法的,只有爵士和公鹿,偏偏還真只過了這2隻。圖徼幸而獲天譴,寧毋痛哉!

 

 原本痛定思痛,想積極一些,乾脆公休,從中午喝到天亮,但火箭、灰狼之戰,實在太有喜感。昨天說「火箭現在能贏誰?灰狼吧?灰狼現在能贏誰?火箭吧?」今天比賽一打,雖說當然有勝負,但還真一路打進其實誰都贏不了誰的陰陽魔界。卡通之極,難免令人綻放含淚的微笑。那……借牌吧!

 

 浪費了那個電話錢!人人推小牛,沒有反派。過兒甚至說:完全看不出來魔術過盤的理由。

 

 是這樣子的嗎?

 

60.gif 手氣呀手氣!萬一魔術真倒打小牛,屆時想必就看得出來了吧?

 

NHL

 

 冰球終於正式開打了!咱們自然也該湊個熱鬧。不過這球季,我不打算投入丁點時間去徹底熟悉。沒價值啦!第三次沒人能拿到史坦利盃的縮水賽季,每隊才打48場,就像黃昏之戀──才剛熟,就沒啦!

 

 基於好奇,今天13NHL,全都給他試猜下去,結果,只猜中5場。來來去去,淘洗一遍,明天,推以52客場大勝洛杉磯國王的芝加哥黑鷹,打擊客場以34惜敗達拉斯星的鳯凰城土狼。看黑鷹能不能一雪上球季季後賽首輪以2勝4敗慘遭狼吻之恥。

 

 道理很簡單:上球季,國王演出超級老八傳奇,拿下史坦利盃。2009-10年球季NHL冠軍黑鷹,首戰即於國王主場開出紅盤,或許有旺一陣子的可能。

 

 如果沒有呢?本季NHL就完全放棄了!

 

芝加哥黑鷹(讓1+80);大分5-30

 

By LEO 2013.01.2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