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灰熊@塞爾蒂克

 

戰績:灰熊,199敗;塞爾蒂克,1416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球季]1度交手,塞爾蒂克10敗。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,塞爾蒂克10敗。

 

ATS:灰熊總和過關率0.592、客場過關率0.500;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.357、主場過關率0.461

 

Over/Under:灰熊總和10-18-0、客場5-7-0;塞爾蒂克總和16-13-0、主場9-7-1

 

讓分盤:灰熊-2.5;塞爾蒂克+2.5

 

大小分盤:187.5

 

 好久沒全倒了,今天全軍覆沒,濕冷寒流中,格外令人憔悴。總是會遇上,其實原本也還好,但說實話,那隻黃蜂,是我的信心力作;哪知因第三節攻擊乏力而慘遭撲落!黯然消魂者,惟此而已。

 

 既然不行了,就借牌吧!本來想推薦七六人,但人衰的時候,搞不好還真喝水都塞牙縫!先撞個灰熊加小分──這是專家朋友過兒的建議。

 

馬刺@公鹿

 

戰績:馬刺,288敗;公鹿,1613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馬刺10敗。

 

ATS:馬刺總和過關率0.625、客場過關率0.611;公鹿總和過關率0.551、主場過關率0.466

 

讓分盤:馬刺-5.5;公鹿+5.5

 

 撞馬刺──這是仙姑牌!

 

小牛@熱火

 

戰績:小牛,1319敗;熱火,218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熱火10敗。

 

ATS:小牛總和過關率0.468、客場過關率0.500;熱火總和過關率0.517、主場過關率0.625

 

讓分盤:小牛+10.5;熱火-10.5

 

 撞熱火──這是過兒與仙姑的共同意見。

 

 今天客場打巫師,Dirk Nowitzki賽前說要當成季後賽來打,怎會可憐到這種讓人想從頭給他巴下去的程度呢?雖然結果的確贏球兼過盤,但若當季後賽來打,對上全聯盟戰績最差的巫師,四個單節只能贏一節,那對上近4場主場全勝,平均可贏對手15.75分的熱火,要當熱身賽來打嗎?

 

By LEO 2013.01.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