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灰熊@火箭

 

戰績:灰熊,186敗;火箭,1312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灰熊10敗。

 

ATS:灰熊總和過關率0.695、客場過關率0.636。火箭總和過關率0.500、主場過關率0.600

 

Over/Under:灰熊總和8-16-0、客場4-6-0。火箭總和13-12-0、主場8-7-0

 

讓分盤:灰熊-1.5火箭+1.5

 

大小分盤:197.5

 

 1110日,灰熊於主場以9385擊敗火箭。明天,全員健康寶寶的灰熊挾4連勝之威而來,打Patrick Patterson極可能繼續缺席的火箭,勝算較高,迨無疑義。

 

 灰熊掌握節奏主控權的能力令人吃驚──這個月打了11場比賽,只要別加班,得、失分都未破百。2日客場戰馬刺,即使打了延長賽,也只打出9599、總和分194分的比數。

 

 兩隊今年打了4場比賽,雙方得分亦皆未能破百,平均總和分182.72分,可見灰熊還是能拖住火箭的快腿。但另一個特點是:都由主場球隊獲勝!火箭主場雖沒有尼克、金塊、爵士那樣威,但主場105敗,勝率0.666也算不差。如今火箭主場3連勝中(vs.巫師、塞爾蒂克、七六人),也很難說鐵定慘遭熊吻。

 

 好消息是:火箭今年選秀用第16順位挑上的大前鋒Royce White,終於即將歸隊。火箭球團當然不會不知道White10歲起就有嚴重焦慮症,之所以執意要他,並在他熱身賽打拓荒者一役缺席,且接下來避不見面後,動用所有人脈曉以大義,可見殷盼之深。

 

 從母姓的White出身單親家庭,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憂鬱。據說,White的精神疾病常轉化為生理上的頭痛;歸隊後會舞出什麼出頭,殊難逆料。但或許沒事也說不定。畢竟,不滿22歲就有兩個孩子要養,不打起精神掙點銀子,未來只會愈來愈焦慮。

 

 總之,即使火箭目前沒什麼沖喜的必要,但總是多個吉兆,所以撞主場對灰熊12連勝的火箭。此外,灰熊連開7場小分、火箭近5戰開4場小分,就看你想不想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。

 

溜馬@黃蜂

 

戰績:溜馬,1512敗;黃蜂,521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溜馬10敗。

 

ATS:溜馬總和過關率0.555、客場過關率0.500。黃蜂總和過關率0.538、主場過關率0.384

 

讓分盤:溜馬-3.5;黃蜂+3.5

 

 待Eric Gordon復出,黃蜂戰力應該能有小幅提升。但現階段,盤口上,客場殺人蜂、主場人殺蜂的現象,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。為什麼如此?因為黃蜂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6.6分、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6.2分。主、客場表現平均的另一層意思是:因為客場受讓分數多,客場贏的那些錢,等於是偷來的;主場受讓幅度小,當然得加點利息吐回去。

 

 當然不能不慮及溜馬客場表現差。看今天以9989力克騎士之役,溜馬打得多掙扎。但畢竟驚險過了盤,背靠背嘛,爽勁殘留的可能性反倒較高。雖然今天黃蜂於客場以9499惜敗馬刺,幹得不錯,但還是撞溜馬吧!

 

活塞@巫師

 

戰績:活塞,821敗;巫師,321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活塞10敗。

 

Over/Under:活塞總和8-16-0、客場4-6-0。巫師總和13-12-0、主場8-7-0

 

大小分盤:184.5

 

 互換主場二連戰,今天活塞於主場以10068大破巫師。雖說照道理,明天巫師應該在家裡復仇。可是落差如此之大,做得到嗎?

 

 近9戰平均每場比賽僅能得86.22分的巫師,要能做得到,當然得希望別再讓活塞暢攻無阻。能至少不讓活塞得分超越本季客場平均值90.9分,巫師反彈希望才會比較大。所以撞小分。

 

公牛@老鷹

 

戰績:公牛,1510敗;老鷹,159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球季]4度交手,公牛31敗。老鷹主場2度交手,雙方各11敗。

 

ATS:公牛總和過關率0.400、客場過關率0.636。老鷹總和過關率0.391、主場過關率0.250

 

讓分盤:公牛+2.5;老鷹-2.5

 

 秉持公牛客場稍微能參考一下的原則,撞公牛吧!

 

 反正,老鷹近4戰,僅於客場以10095贏過巫師1場;還進了延長賽呢!今天客場打近況差到極點的七六人,又以8099慘敗,這樣子,很令人不欣賞啊!

 

By LEO 2012.12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