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溜馬@騎士

 

戰績:溜馬,1412敗;騎士,522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溜馬10敗。

 

ATS:溜馬總和過關率0.538、客場過關率0.466。騎士總和過關率0.407、主場過關率0.375

 

讓分盤:溜馬-4.5;騎士+4.5

 

 客場69敗的溜馬打主場38敗的騎士,可以當成只具有2場勝差的競爭力優勢。但若綜合過盤能力來看,則溜馬略占上風。

 

 不過,很難算實際盤口開出時,溜馬會讓到幾分。這是因為騎士先發中鋒Anderson Varejao和替補控衛Daniel Gibson,分別因膝傷與踝傷,上一戰打賽爾蒂克時未能上場,目前狀態也無法確定。也就是說,溜馬讓分不無可能衝過5.5分。

 

 當然,Kyrie Irving只要能拿出本月16日豪取個人生涯最高紀錄41分,率隊以102103惜敗東霸天尼克的本事,打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3.3分的溜馬,騎士未必沒有抵抗力。

 

 當然,捨近54勝的溜馬,取1110敗、5連敗中的騎士,未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。何況,其中惟一一場勝仗贏了誰?上流湖!那就更沒有參考價值。本月13日,騎士剛於客場以8196慘敗給溜馬。如果說這就該回家後銜恨報仇,則騎士仇家遍天下,也未必真記得溜馬這一段。

 

 Irving目前形同騎士發言人。惜敗尼克後,騎士馬上以99103,主場慘敗給暴龍。Irving表示,這是因為騎士遇強則強、遇弱則弱。真是這樣嗎?隨他愛怎麼說。有趣的是:Irving缺戰的11戰中,騎士29敗。其後雖然有了狀元郎復出後平均每場比賽砍下的24.83分,但騎士16敗。總計,有Irving,騎士勝率0.187;沒Irving,騎士勝率0.181。雖然這麼說未盡公平,但有與沒有,實際上影響值,就只到小數點後第三位數。

 

 近6場主場,騎士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8.16分,算是還好,但皆未能過盤,則顯示對騎士而言,啥主場優勢,說說而已。事實上,騎士過盤率之所以還有0.466的水準,是因為在被多讓分的客場,兩場就能過盤1場;至於在主場,過盤率僅0.272。再加上溜馬客場雖爛,但遇弱則強;之前6戰打勝率在0.500以下的球隊,就只有113日本季第二戰,以8990遭山貓倒打那場,沒能過盤。所以,只要別真讓上天去,看好溜馬,尚稱合宜。

 

巫師@活塞

 

戰績:巫師,320敗;活塞,721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球季]3度交手,活塞21敗。活塞主場2度交手,雙方各11敗。

 

ATS:巫師總和過關率0.571、客場過關率0.636。活塞總和過關率0.392、主場過關率0.384

 

讓分盤:巫師+6;活塞-6

 

 騎士真的遇弱則強嗎?這個月,活塞6場主場,就只於4日以8978贏過騎士一場;盤口上也只有那場過關。也就是說,目前活塞主場5連敗、5連不過盤中。

 

 總之,5連敗中的巫師打6連敗中的活塞,總有一方會止敗。正所謂傾人與傾國,佳人難再得!想必目前雙方都磨刀霍霍,將對手擬想成必宰之而後快的豬羊吧?那……巫師近9戰,就只有本月16日以73103慘敗給熱火那場未能過盤。既然本戰受讓,就撞巫師吧。

 

小牛@灰熊

 

戰績:小牛,1214敗;灰熊,176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球季]3度交手,灰熊21敗。灰熊主場2度交手,灰熊20敗。

 

ATS:小牛總和過關率0.461、客場過關率0.428。灰熊總和過關率0.681、主場過關率0.750

 

讓分盤:小牛+9.5灰熊-9.5

 

 3連勝中的灰熊,近2戰在主場,贏了公牛9分、贏了公鹿10分。這使得同屬反芻類的小牛來襲時,灰熊讓9.5分的盤口看起來極為曖昧。因為小牛總有些印象分數在,所以看好小牛的朋友搞不好還會多一些。

 

 但今天小牛於主場以95110不敵熱火。15分差,看起來未甚鉅大,但那是因為熱火贏好了後,慣性給對手幾分薄面,第四節躺著讓小牛踩的緣故。第三節結束時,6191!其間小牛還一度落後高達36分,可謂真敢輸。

 

 就撞灰熊吧!打傷兵狀況有惡化跡象的小牛,看東區老二熱火能於客場做到的,西區老三灰熊能不能在主場比照辦理。

 

老鷹@七六人

 

戰績:老鷹,158敗;七六人,1214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球季]3度交手,七六人30敗。七六人主場2度交手,七六人20敗。

 

ATS:老鷹總和過關率0.409、客場過關率0.600。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.423、主場過關率0.400

 

讓分盤:老鷹-1.5;七六人+1.5

 

 幾乎所有朋友都說要撞老鷹。既然我近來手氣不好,就跟吧。

 

 實際上,老鷹打七六人,跨季對戰5連敗;就看能不能乘七六人衰到極點時報仇了。

 

By LEO 2012.12.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