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騎士@溜馬

 

戰績:騎士,517敗;溜馬,1011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球季]4度交手,溜馬31敗。溜馬主場2度交手,溜馬20敗。

 

ATS:騎士總和過關率0.454、客場過關率0.538。溜馬總和過關率0.476、主場過關率0.500

 

讓分盤:騎士+8.5;溜馬-8.5

 

 今天騎士於主場以106100力克湖人。你可以說本來就該如此,沒什麼了不起;但畢竟終止了5連敗,所以也能說Kyrie Irving復出,騎士真的有給他沖到喜。總之,評估起來,在溜馬就算贏9分,大概也只能贏一半錢的盤口上,騎士過關的機率,總比50%高一些。所以撞騎士。

 

巫師@火箭

 

戰績:巫師,315敗;火箭,911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球季]1度交手,火箭10敗。火箭主場1度交手,火箭10敗。

 

ATS:巫師總和過關率0.529、客場過關率0.625。火箭總和過關率0.473、主場過關率0.583

 

讓分盤:巫師+10.5火箭-10.5

 

 撞火箭──這是仙姑的聖諭。

 

 獲仙姑加持,受讓「4輸」的巫師,今天以7770倒打黃蜂,拿下本季客場首勝。仙姑靈感,弟子再拜!

 

 然而,同樣一隻巫師,今天剛推過,明天就推落;何以無情一至於斯?何況昨天我也說了:認同巫師原因之一,在於近來狀態不差。初嚐客場贏球滋味,出戰3連敗中、主場2連敗中的火箭,巫師難道莫有少輸為贏的本事嗎?

 

 由於James Harden傷缺的上一戰,林書豪追平生涯最高單場得分紀錄,這兩位大哥掌控權如何均衡?是否該錯開上場時間?自然又廣受討論。其實光就攻擊績效,這些分數搬來搬去,不管灌在誰身上,對團隊來說,都沒什麼不同。只看臨場準或不準啦!理應攻勢一開始便控球在手的林書豪,應該以自己做為攻擊發起點與合理終結點,別當帶球過半場機器,而讓跑位的Harden與雙派配合著,在最適切的時機出手。只要林書豪有本事,如此,對他個人,對火箭團隊,可獲雙贏。

 

 當然,火箭教練團未必會捨棄聚焦明星砍將的戰術、戰略。啥華人市場是另一回事,在球團心目中,林書豪份量怎可能與Harden相提並論?只得……趁打壓有理之前,趕緊連續打幾場好球吧!

 

 有趣的是:Harden本戰復出機率很高;但林書豪雖還不在觀察名單中,但練球時因傷離場。是不是加劇馬刺戰中扭傷的腳踝傷勢?狀態尚不明朗。所以本戰不無顛倒過來,Harden能打而林書豪反倒缺陣的可能。萬一真的如此,是好是壞,就請各位朋友自己掂量了。

 

 總之,話是人說的。雖然巫師看起來還比火箭漂亮,但既然不能和仙姑牌作對,理所當然找得出看好火箭的理由。話說今天巫師何以能贏黃蜂呢?雙方並未布局防守戰,但總和分僅打出147分。命中率0.329對上0.325,比爛而已。那麼,碰上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能砍下107.1分、贏對手3.5分的火箭,客場平均每場比賽只能得到88.77分、輸對手7.33分的巫師,當然極容易潰不成軍。上球季那場對戰,不也正是因為如此,巫師於客場以76103慘敗給火箭27分嗎?而且,火箭那套時靈時撞牆的禁區擋拆,用在巫師身上,極有可能收大效。

 

 雖說近來開始加減贏球,但巫師主場贏了拓荒者2分後,便客場輸給尼克21分;主場贏了熱火4分後,便客場輸給老鷹9分。應該士氣大振啥啥的,說給巫師聽,似乎也是小狗唸經,不聽不聽;更何況還客場背靠背出賽呢!你說對吧?

 

 為仙姑而戰,加油!

 

黃蜂@雷霆

 

戰績:黃蜂,515敗;雷霆,174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雷霆20敗。

 

ATS:黃蜂總和過關率0.500、客場過關率0.625。雷霆總和過關率0.700、主場過關率0.692

 

讓分盤:黃蜂+13.5雷霆-13.5

 

 如此說來,黃蜂豈非很爛?一點也沒錯!所以撞雷霆。

 

 高讓分的風險就不必提了──難道雷霆主場打落後自己11.5場勝差的黃蜂,有可能只讓1.5分嗎?雷霆這波盤口上過了7關的8連勝,平均贏對手14.75分;其中5場主場,平均贏對手21.2分。既然本季前2場直搗蜂巢,平均贏了18分,最少也能贏15分,那明天在自己家裡,當然也沒什麼不能把黃蜂給天打雷劈的道理。你說對吧?

 

 近87過盤……其中哪場沒過呢?本月8日主場打湖人,讓6.57.5分。原本以為雷霆錢已經贏好了,卻不知為什麼,蒸隻螃蟹再回來看,終場只以114108小贏6分。只能說,看好湖人必掛時,他就硬是會過給你看。只能佩服,沒有但是或其他。

 

老鷹@魔術

 

戰績:老鷹,126敗;魔術,812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老鷹10敗。

 

Over/Under:老鷹總和7-11-1、客場5-3-0。魔術總和10-9-1、主場3-6-0

 

大小分盤:187.5

 

 1120日,老鷹於主場以8172擊敗魔術。照道理說,既然老鷹剛終止了3連勝,剛以32敗結束西區客場5連戰的魔術……在家報仇的機會到了!

 

 報仇不報仇,是他家的事。該戰總和分153分,可比今天巫師打黃蜂,才真正令人印象深刻。如今,76場得分破百後,老鷹近2戰打灰熊、熱火,分別只得了9392分;而魔術近3戰,得、失分均未破百、平均總和分176.33分。趁這機會,撞個小分試試看吧!

 

馬刺@爵士

 

戰績:馬刺,184敗;爵士,1210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馬刺10敗。

 

Over/Under:馬刺總和15-6-1、客場10-3-0。爵士總和10-11-1、主場6-3-0

 

大小分盤:208.5

 

 說到底,還是高進攻績效的大分對決,看起來比較賞心悅目。明天這麼多場比賽,哪個組合最有可能出現這局面呢?不必想了,當然是大小分盤開得最高的本戰。

 

 馬刺客場,平均每場比賽得107.5分、總和分207.1分;爵士主場,平均每場比賽得103.9分、總和分197.5分。114日,馬刺於主場以110100擊敗爵士。看起來,這盤分開得真是高。但還是撞大分吧;希望明天大家用力打!

By LEO 2012.12.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