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太陽@七六人

 

戰績:太陽,67敗;七六人,76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年球季]1度交手,七六人10敗。

 

ATS:太陽總和過關率0.300、客場過關率0.250。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.538、主場過關率0.571

 

讓分盤:太陽+3.5七六人-3.5

 

 七六人交易來Andrew Bynum,究竟對不對?很難評估。畢竟,該付出多少代價,弄來上球季在湖人打出場均18.7分、11.8籃板生涯最高數據的Bynum?球團必然經過縝密思量。掉葫仔、撿冬瓜,這事本就如此。總要經過實戰驗證,才能講上幾句閒話。

 

 那個「總要經過實戰驗證」,對七六人來說,有些悲涼。但話又說回來,即使當日Bynum明白表示俺這就要去打保齡球了喔,難道球團能說聲不行嗎?的確,我就曾因保齡球,一個多月不良於行,但那是因為球櫃太高,門一開,16磅的主球滾出來,不偏不倚砸在腳盤上的緣故。

 

 反正都已經反正了,禁區戰力不強的七六人,只要進攻上Jrue HolidayEvan Turner能進一步取得平衡,即便重心時攻時守、節奏忽快忽慢,但戰績要維持個不上不下局面,尚不至於難若登天。

 

 今天七六人於主場以109116惜敗雷霆,有二說。或曰:能將雷霆拉進延長賽,可圈可點;或曰:受讓4.5分,將對手拉進延長賽還輸錢,不如去死一死!總之,七六人2連敗中,畢竟是血淋淋的事實,面對挾2連勝之威而來的太陽,照咱們的習慣,不宜輕易看好。

 

 然而,太陽本季客場5戰,除了曾以117110贏了小喵喵一場,餘者打魔術、熱火、爵士、湖人,平均負分高達17.75分,最少也要輸上12分。要讓太陽不西衝,還真得十分用力祈禱才成。

 

 再看看七六人這波2連敗,今天不敵雷霆,倒就罷了;上一戰客場不敵好像這就要旺上一陣子的騎士,也還好而已。若光挑主場來講,之前打爵士、騎士、暴龍,全都贏球兼過盤的壯舉,仍不容忽視。

 

 若明天七六人仍一心求快,只怕有炮製昨天黃蜂以108111敗給太陽結果的風險。但太陽拔掉Jared Dudley先發,代之以場均12.8分,全隊最3高,但命中率僅0.42Shannon Brown後,雖然馬上笑納2連勝,但依我評估,長期這樣下去,會對整體進攻績效產生一滴滴負面影響。

 

 兩隊過去兩個球季3度交鋒,全勝的七六人,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太陽14.33分。雖然這數據意義並不大,但反正明天並無好牌,既然七六人順順的,本於那個「月月安」理論,就撞七六人試試看吧;會好也說不定。畢竟,地下盤,七六人4分就贏大約一半

 

 費城,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全都有的運動重鎮。MLB,費城人8181敗,以5成勝率、國聯東區第3名結束2012年球季;NHL飛人,繼續放大假;NFL老鷹,6連敗中,目前戰績37敗,在國聯東區墊底。

 

 只剩這道光了!要是七六人不能守住上球季3135敗,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底線,費城真的將渡過一個黑暗的寒冬。明天,陽光來了,把握住;加油吧!亮一天也好……

By LEO 2012.11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