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 來兩場歐洲籃球聯賽(歐冠盃)第7週賽事吧!

 

塞達維他(切德瓦達)@亞曼尼米蘭(米蘭阿瑪尼)

 

戰績:塞達維他,24敗;沙隆,24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亞曼尼米蘭10敗。

 

讓分盤:塞達維他+8.5;亞曼尼米蘭-8.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0345

 

 如果西班牙勞動銀行真的不行了,比起平均每場比賽失85.3分,全聯盟最會丟的克羅埃西亞塞達維他,義大利亞曼尼米蘭較有可能在C組吊車尾晉級,應無疑義。而且本月20日,7859,亞曼尼米蘭剛於客場大勝范諾里卡孟拉,狀態看起來也沒有問題。第一回合交手時,亞曼尼米蘭以8371勝出。既然客場能贏塞達維他12分,主場也沒有鐵定不能贏至少9分的道理。你說對吧?

 

 不過,即使贏了那一場,亞曼尼米蘭在義大利聯賽也不過是隻44敗、勝率5成等級的球隊。而塞達維他上一週歷經延長苦戰,以108106,破了立陶宛薩拉基利斯不敗金身,令人印象深刻。所以撞塞達維他。

 

立陶宛晨報(利杜禾斯)@巴塞隆納(巴塞隆拿)

 

戰績:立陶宛晨報,15敗;巴塞隆納,60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巴塞隆納10敗。

 

讓分盤:立陶宛晨報+16.5巴塞隆納-16.5

 

比賽時間:台北時間0345

 

 因為薩拉基利斯掛掉,所以D組的巴薩隆納成為本屆賽事惟一還沒輸過球的超級勁旅。不但這樣,巴塞隆納目前也以80敗睥睨西班牙聯賽。也就是說,巴塞隆納本季還沒輸過球!差不多就是半隻國家隊的堂皇陣容,果然威猛。

 

 場均勝分14.33分的巴塞隆納,上一週以8666大勝德國保羅沙。客場贏阿保20分,沒有什麼;但第5週同樣在客場,以8160擊潰俄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,這就很了不起了吧?

 

 所以撞巴塞隆納。第一回合碰面時,巴塞隆納以6749客場撕報;明天在主場,希望能有同等表現就好。

By LEO 2012.11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