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籃網@國王

 

戰績:籃網,51敗;國王,27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年球季]1度交手,籃網10敗。國王主場1度交手,籃網10敗。

 

ATS:籃網總和過關率0.714、客場過關率0.500。國王總和過關率0.125、主場過關率0.000

 

讓分盤:籃網-2.5;國王+2.5

 

 窗外霪雨雰霏,胸中則半點Fu也無。也罷!再來測試一下籃網吧!

 

 之前提過:新籃網究竟行不行?攸關咱們全季大計。但究竟行不行呢?迄無結論──因為有3場比賽少拿1分就會輸錢,所以雖說籃網目前過盤率看似精美,但不過是豆腐雕羅漢,最好還是別提。上一戰主場打塞爾蒂克,讓「4-75」,結果打出10297。該戰終場前,進入故意犯規罰球階段。一球一球罰,支持者看在眼裡,就似鈍鋸割心肝。人生本就苦短,這樣搞法,只會更短。

 

 好啦,本戰有讓分幅度得以變小的客場優勢在,對手又是從球季首戰客場對公牛輸球贏錢後,盤口上全軍覆沒,錢已然輸光光的國王,籃網要是再為「救心」廠商代言,真的就去死一死吧!

 

 必須注意的是:運彩盤開籃網讓2.5,但賠率只有1.70!十分明顯:籃網若剛好只贏3分,地下盤大概就是個「平」,甚至很可能要輸一半。

 

騎士@七六人

 

戰績:騎士,27敗;七六人,54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年球季]3度交手,七六人30敗。七六人主場1度交手,七六人10敗。

 

ATS:騎士總和過關率0.444、客場過關率0.500。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.555、主場過關率0.400

 

讓分盤:騎士+6.5七六人-6.5

 

 午時已過,一字記之曰:「呆」!惟一認真思考過的,是高受讓的勇士瞅著真不差──畢竟是分區排名還在湖人之前的2連勝中球隊,偶爾看好一下,尚稱合理。然而,詢之仙姑,馬上被打槍:「會死!」

 

 意思是雷霆會過囉?「不!也會死!」

 

 「……」

 

 那是怎樣?「挑別場;撞七六人!」

 

 雖說七六人防守不差,但命中率0.408,聯盟倒數第3;場均得分89.22分,更僅高於巫師。靠防守爭勝,PK或可,高讓分盤口上,危險萬狀!再加上七六人的主場嘛……開幕戰,8475勝金塊;昨天,9993勝爵士;中間3場,全軍覆沒!尤其以7694,讓活塞拿到開季迄今惟一一勝,更令人難以忘懷。騎士雖爛,實則韌性十足。要講七六人讓這麼多分數,居然也美不勝收,孰之能信?

 

 雖說表面上對女生百依百順,是男生終身幸福的無上奧義,卻並非毫無底線。話說宜蘭有位張先生,今年5月起,四度光顧某檳榔攤。第一次,像趙子龍那樣,將男嬰綁在胸前,於店內交互蹲跳。第二次,學狗爬奔出店外。第三次,店外脫褲露鳥。第四次,全裸背對檳榔西施交叉蹲跳。

 

 何以故?說法是:原來是因為懷孕的張妻情緒不穩,奇招百出,將老公當成出氣筒。夜涼如水,妻惡如鬼,所見多有,情理之中。惟不解者,張先生為何照辦?

 

 夫妻倆各被判20天、10天拘役。刑度,剛好而已,但法官判張妻2年緩刑,理由是「諒無再犯之虞」,則大有可議之處。

 

 還記得我曾大力推薦過的那本《醒世姻緣傳》嗎──「君臣之中,萬一有桀、紂的皇帝,我不出去做官,他也難為我不著。萬一有瞽叟的父母,不過是在日裡使我完廩,使我浚井,那夜間也有逃躲的時候。所以冤家相聚,亡論稠人中報復得他不暢快,即是那君臣父子、兄弟朋友之際,也還報復得他不大快人。唯有那夫妻之中,就如項上癭袋一樣,去了越要傷命,留著大是苦人。日間無處可逃,夜間更是難受。官府之法莫加,父母之威不濟,兄弟不能相幫,鄉里徒操月旦。即被他罵死,也無一個來解紛;即便他打死,也無一個勸鬥。你說要生,他偏要處置你死;你說要死,他偏要教你生。將一把累世不磨的鈍刀在你頸上鋸來鋸去,教你零敲碎受。這等報復,豈不勝如那閻王的刀山、劍樹、磑搗、磨挨、十八重阿鼻地獄?」

 

 意思就是:此乃夙世冤孽使然,非人力所能也!小說畢竟是小說,唸個一萬遍金剛經便可化解;現實生活中,沒這種便宜事。

 

 即使不那麼迷信,妻子有此雅興,先生也樂於奉陪,自有其必然之道。來日即使不裸體交互蹲跳,也會舞出別種驚世駭俗出頭。非常之有再犯之虞啦!

 

 言歸正傳,既奉仙姑玉旨撞七六人,不妨便樂觀點往光明面看。騎士,球季首戰於主場以9484擊敗巫師後,場場讓對手得分破百。從測字學的角度來看,能「守」到讓對手命中率高達0.512,顯然「籃下已失分寸」。如果七六人能在封鎖騎士攻勢的同時,因此多得點分數,贏球兼過盤的可能性的確不是沒有。

 

 再者,七六人打騎士,跨季5連勝;上球季3戰,場均勝分更高達16.33分。根據「月月安」理論,既然順順的,就聽仙姑的話撞七六人,會好也說不定。

 

By LEO 2012.11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