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 

灰狼@暴龍

 

戰績:灰狼,10敗;暴龍,02敗。

 

對戰紀錄:[2011-12年球季]1度交手,暴龍10敗。暴龍主場1度交手,暴龍10敗。

 

ATS:灰狼總和過關率1.000、客場過關率0.000。暴龍總和過關率0.000、主場過關率0.000

 

Over/Under:灰狼總和0-1-0、客場0-0-0。暴龍總和1-1-0、主場0-1-0

 

讓分盤:灰狼+2.5暴龍-2.5

 

大小分盤:187.5

 

 過兒說他不行了!

 

 不是受不了手氣持續低落打擊,而是與小龍女情海生波,只怕要苦戰一陣子,無暇他顧。這個嘛……我早就說過:以牌事人者,牌衰則愛弛;哪天再準回來,包管牀笫調順。

 

 總之,只得小弟來試試看!但又何以見得我手氣會比較好?萬事起頭難!既無Fu,只得訴諸「月月安」理論來撞暴龍了。

 

 或許你會想:先以8890,被溜馬逆轉;今天又因第二節狂洩16分,以100107被籃網修理。暴虎馮河、暴龍跳河……何安之有?

 

 話說2004年季後賽,Kevin Garnett領軍的灰狼,連克金塊與國王後,西區冠軍戰大戰湖人F4,以24敗飲恨。之後,灰狼再也無緣季後賽。滄海桑田,當年灰狼陣中球員,除了Garnett之外,好像沒誰還在打NBA。而灰狼也逐年走衰,終至爛到掉漆。

 

 往事歷歷,如在目前!就在那一年,122日,正在實踐春節假期從頭醉到尾諾言的我,矇矓中,見證了灰狼客場以10897擊敗暴龍。

 

 在那之後,灰狼造訪北國,年年輸球。也就是說;暴龍目前保有主場8連勝灰狼的紀錄。這不是什麼有科學意義的數據,但既然順順的,就撞暴龍吧!說真的,21世紀以來,除了縮水的2011-12年球季,熱身賽最多只輸1場的球隊,好像最後都有季後賽可打。從歐洲海外賽擊敗皇家馬德里起,熱身賽只輸給活塞1場的暴龍,或許真的可以小小期待一下。

 

 另一頭, Kevin Love1018日練球時練到受重傷,誠然可感;「西班牙神童」Ricky Rubio左膝動了手術,最快明年見。這樣的灰狼,很像今天惜敗給塞爾蒂克的巫師,無疑也是供人止敗的一帖良藥;想贏球,必然要像打國王一樣,拿出熱身賽平均每場比賽僅失80.95分,全聯盟最低的防守功力,將暴龍拖進慢節奏的泥淖戰中。

 

 面對蓄意求快的暴龍,這戰略十分正確,卻不見得能做得到。但既然有了想法,不妨也加撞個小分。

 

 既選了暴龍,卻又選戰局有利灰狼時較有可能出現的小分,其實有些矛盾。但……管他呢!會好也說不定。

 

By LEO 2012.11.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