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暴龍@尼克

戰績:暴龍,15勝30敗;尼克,21勝24敗。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雙方各1勝1敗。尼克主場1度交手,暴龍1勝0敗。

ATS:暴龍總和過關率0.590、客場過關率0.583;尼克總和過關率0.466、主場過關率0.521。

Over/Under:暴龍總和20-23-2、客場9-12-2;尼克總和18-27-0、主場11-12-0。

Spread:暴龍+8.5;尼克-8.5

Total:197.5。

 由兩名愛開又往往不是很準的矮個兒合組成後場,究竟可不可行?眼下,至少勇士已放棄這種遊戲;接力玩下去的公鹿,由合計命中率0.419的Brandon Jennings與Monta Ellis雙槍出擊,在對弱隊6連戰中連勝前5場的氣勢,能延續多久?當為明日賽事焦點。

 至於尼克,即使暫代教頭之職的Mike Woodson有意蕭規曹隨,由於Baron Davis缺陣,再加上雖然請產假的Tony Douglas明天將銷假上班,但不管娶某前、生子後時運有多高,要長時間與林書豪在場併肩打拚的可能性都不算太高,因此尼克的雙控戰術,恐也將成為明日黃花。

 易帥效應……請點擊色塊部份參考。表面上看,Woodson時運不低啊!接手後這3戰,大破砍掉重練的拓荒者止敗,早就被人猜到;對上溜馬,在Danny Granger口中的「Two very winnable games」中,也都能暢勝,倒真了不起。但看看本季兩隊前2度交鋒,都呈苦戰之局。明日尼克縱或能勝,但若再形成靠林書豪或誰誰誰來絕殺之局,則至少錢要多帶點才行。

 然而,將迎來客場5連戰最後一場比賽的暴龍,眼下,Andrea Bargnani回來了,卻少了Leandro Barbosa與Jose Calderon。如此這般,上一戰不敵山貓,很容易就會被人瞧不起啊!既然尼克近3戰,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23.66分,那就撞尼克吧!

 明天打完拓荒者後,公鹿的好日子就暫時過完了。領先公鹿0.5場勝差的尼克,不趁接下來5戰中,有4個對手是軟杮子的機會,多贏幾場,說不過去。加油吧!

太陽@熱火

戰績:太陽,23勝22敗;熱火,33勝11敗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年球季〕2度交手,熱火2勝0敗。熱火主場1度交手,熱火1勝0敗。

ATS:太陽總和過關率0.511、客場過關率0.450;熱火總和過關率0.500、主場過關率0.523。

Over/Under:太陽總和16-29-0、客場6-14-0;熱火總和19-23-2、主場7-14-0。

Spread:太陽+10.5;熱火-10.5。

Total:198.5。

 上球季兩度交鋒,熱火平均每場比賽贏了太陽19.5分。本季,太陽日薄崦嵫而熱火依然延燒,明天重演熱火2010年11月18日主場123:96射日戲碼的可能性,不算太低。

 然而,明星賽後,太陽9勝2敗,近況之佳,僅次於公牛;因此在聯盟戰力排行榜上,由第16名躍升為第9名。所以撞太陽,以示佩服。

 至少有受讓優勢供人憧憬。但萬一明天太陽真能滅火,而火箭不敵湖人、爵士敗給雷霆,則太陽將能暫時吊上季後賽名單車尾過過癮。加油吧!

By LEO 2012.03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