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巫師@小牛

戰績:巫師,9勝31敗;小牛,23勝20敗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球季〕2度交手,小牛2勝0敗。小牛主場1度交手,小牛1勝0敗。

ATS:巫師總和過關率0.333、客場過關率0.352;小牛總和過關率0.511、主場過關率0.545。

Over/Under:巫師總和20-19-0、客場8-9-0;小牛總和18-25-0、主場8-14-0。

Spread:巫師+12.5;小牛-12.5。

Total:198.5。

 小牛剛結束客場3連戰,全軍覆沒!近11戰2勝9敗;尤其近兩戰,分別以97:110、87:111,大敗於國王與勇士,可謂真敢輸。雖說時運都低,但小牛比東區尼克好點的原因在於:至少接下來兩戰,還有比國王、勇士更爛的巫師、山貓可繼續消磨,不像尼克3月上旬賽程那般硬斗。否則,火箭與灰狼這兩隻追兵,分別僅落後第7種子小牛0.5場、1場勝差,要是打不進季後賽,小牛這槌就真突大了!

 而且,小牛近11戰中那2勝,都在主場拿下;目前主場2連勝中(vs.爵士、尼克)!至於巫師,今天被馬刺讓了13.5分,結果以97:112輸了15分,為這波客場6連戰開了個爛彩頭。

 上球季兩度交鋒,巫師至多只輸10分。當然,那和本戰半點關係也沒有。明天,亟欲取悅鄉親父老的小牛,由公休了一場、生命值滿點的Jason Kidd領軍,巫師在達拉斯的下場,只怕也不會比J.F.K好到哪兒去。

 但還是撞巫師好了!也沒特別為什麼……明天賽程表一攤開,直覺就想撞巫師。有點像電影《Babe》裡那個非讓小豬牧羊不可,由James Cromwell飾演的老農夫──有些蠢事硬是非做不可,否則就會在腦海中揮之不去。

babe  

 手氣不好的話,13分嘛,3分鐘就不見。事實上,本戰,雙方合理性都不高;大家加減參考就好。

老鷹@金塊

戰績:老鷹,24勝17敗;金塊,23勝19敗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球季〕2度交手,金塊2勝0敗。金塊主場1度交手,金塊1勝0敗。

ATS:老鷹總和過關率0.525、客場過關率0.545;金塊總和過關率0.571、主場過關率0.409。

Over/Under:老鷹總和15-25-1、客場7-16-0;金塊總和21-21-0、主場8-14-0。

Spread:老鷹+5.5;金塊-5.5。

Total:195.5。

 金塊傷兵明天出戰機率──缺戰11場的Rudy Fernandez,50%;缺戰5場的Kosta Koufos,30%;缺戰4場的James Cromwell,30%;上一戰打灰熊時扭傷右腳的Ty Lawson,90%。

 既然都在主場出賽的近3戰,金塊輸給騎士、灰熊,只贏了黃蜂,時運顯然不高,那就撞受讓的老鷹!

 話說在Joe Johnson缺席的4戰中,老鷹連克公鹿、溜馬、雷霆等強敵,僅以86:89客場惜敗熱火。哪知Johnson一復出,便以85:86不敵活塞,上一戰雖以106:99力克國王,但也不算多光耀門楣的事。為免被人說成是上來亂的,加油吧!

 當然,本戰是老鷹客場6連戰的第5場比賽,的確沒有愈打愈有力的道理。所以就看各位朋友想不想小小搭配個小分試試看了。

By LEO 2012.03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