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老鷹@溜馬

戰績:老鷹,22勝15敗;溜馬,23勝13敗。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雙方各1勝1敗。溜馬主場1度交手,溜馬1勝0敗。

ATS:老鷹總和過關率0.500、客場過關率0.500;溜馬總和過關率0.472、主場過關率0.400。

Over/Under:老鷹總和13-23-1、客場5-14-0;溜馬總和15-18-2、主場5-9-1。

Spread:老鷹+5.5;溜馬-5.5。

Total:185.5。

 兩隻賠錢貨對決!1月12日,溜馬主場96:84大勝;2月9日,老鷹主場97:87討回顏面。

 但除了鋒線上仍然少Al Horford和Jason Collins外,明天,老鷹贏球那場,20分的Joe Johnson、13分的Tracy McGrady,本戰都不會上。如果再想起老鷹近3場客場,連敗給拓荒者、公牛、尼克不打緊,場均狂輸16分,那就該知道:老鷹明天無論被溜馬給怎樣了,都剛好而已。

 然而,缺毛少爪的老鷹,上一戰還是於主場以97:90,終止了雷霆的7連勝。而溜馬今天客場以72:92慘敗給公牛,6連勝戛然而止,更令人心生恐懼。再想想溜馬那波6連勝,贏的是籃網、山貓(2場)、黃蜂(2場)、勇士,更讓人覺得參考價值不大。

 很難選邊吧?那就不要選!看在溜馬今天下半場僅得29分,還沒公牛第三節單節得分高的份上,撞個小分吧!

 話說今天灰狼打快艇,終場前4.5秒,領先3分。暫停時,清晰可聞教頭殷殷教之以千萬別犯規,結果偏偏就在三分線外犯上一規。這也就罷了,Chris Paul偏偏3罰中2!時間只剩1秒,快艇已無暫停。在灰狼最後一罰故意不中是合理選擇的情況下,Paul失手那刻,已注定灰狼將贏球輸錢。

 其實那個犯規,雖不能說是誤判,但通常有50%以上機率不會吹。總之,NBA,有時就是會讓人看到全身發毛。而這毛,往往要發好幾天──永遠沒有習慣的時候啦!這注小分再沒過,就要公休了!

By LEO 2012.03.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