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魔術@熱火

戰績:魔術,20勝11敗;熱火,24勝7敗。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魔術1勝0敗。

ATS:魔術總和過關率0.580、客場過關率0.692;熱火總和過關率0.516、主場過關率0.500。

Over/Under:魔術總和13-16-2、客場6-7-0;熱火總和15-15-1、主場6-8-0。

Spread:魔術+8.5;熱火-8.5。

Total:192.5。

 2月9日,魔術於主場以102:89大勝熱火。有多大機率,合計命中率0.491的Dwyane Wade和Chris Bosh,會重演該戰協力28投10中的場面呢?眼看近9戰,一長條「W」裡,就那場一個「L」,明天熱火不在家暢勝復仇,是不行的。

 不過,魔術畢竟屬於盤口客場優勢類型,既然受讓幅度創近年來對戰新高,那試上一試,也不算太離經。

 至於大小分,因為難測熱火什麼時候有拿出可怖防守功力的心情,所以難猜。再則以,三分球命中率排在聯盟前3名內的兩隊對決,是大是小?非常之由手氣來決定。如果要我選嘛……大分好了!

湖人@太陽

戰績:湖人,18勝12敗;太陽,12勝19敗。

對戰紀錄:2度交手,湖人2勝0敗。

ATS:湖人總和過關率0. 466、客場過關率0.266;太陽總和過關率0.387、主場過關率0.307。

Over/Under:湖人總和12-17-1、客場6-8-1;太陽總和10-21-0、主場5-8-0。

Spread:湖人-2.5;太陽+2.5。

Total:189.5。

 今日仍感心神不寧,便趁赴萬華做臉之便,到龍山寺求了支觀世音靈籤。

 嗯!「楚懷王入秦武關」……

勸君切莫向他求,

似鶴飛來暗箭投;

若去採薪蛇伏草,

恐遭毒手也堪憂。


 若在MLB球季,明顯便是應避開亞歷桑那響尾蛇的意思。但這當下……好吧!就用明天運勢當依據。如果不能至少過一注,或本戰掛掉,那就的確該公休了!

 為什麼特別重視本戰呢?從過盤紀錄來看贏錢機率,湖人0.266、太陽0.307。如果說太陽再怎麼說,機率總高個0.041……100張撲克牌裡放52張紅牌、48張黑牌,就非常之不見得一抽就紅牌。

 太陽主場、湖人客場,都搶著埋單,實在很難說比賽會打成怎樣;所以適合拿來試手氣。

 昨天,湖人不剛以111:99大勝太陽嗎?雖說不像上個月11日99:83贏得那樣多,但就算主客易位,只隔一天,難道湖人就不能至少贏個3分嗎?

 常玩NBA的朋友就知道:非常可能!只不過太陽4連敗了;雖然對上勇士、金塊、老鷹、湖人,一場都贏不下來,也並不尷尬,但這一來,西區不及4成俱樂部的孩子王寶座,已讓給勇士了!那麼,湖人3連勝中,至少瞅著時運高些。所以撞湖人。

 其實本戰是明天最有意義的一戰!話說昨天不敵湖人之役中,Steve Nash豪送個人本季第二次17助攻。這告訴了林書豪:高助攻也未必能幫球隊贏球。當然,Nash的7次失誤,也是個人本季新高。這一來,Nash不但在太陽隊史球員失誤排行史上超越第3名Walter Davis,且明天只要再隨隨便便弄上1次失誤,就能正式超越Kevin Johnson的2,176次。由於榜首Alvan Adams的2,194次失誤紀錄近在眼前,若Nash平穩以目前平均每分鐘0.11次失誤頻率向前邁進,至遲將在3月3日主場打快艇時,榮登隊史失誤王寶座。

 又怎樣呢?有人因此說過Nash很不好嗎?

By LEO 2012.02.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