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「錢進NF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。

紐約巨人@舊金山四九人

戰績:〔例行賽〕巨人9勝7敗(國聯第四種子);四九人13勝3敗(國聯第二種子)。〔季後賽〕巨人2勝0敗;四九人1勝0敗。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四九人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巨人Eli Manning,傳球碼數:5,540、傳球成功比:61.62%、傳球平均碼數:8.47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35/17;評比95.7。四九人Alex Smith,碼數:3,443、成功比:60.99%、平均碼數:7.07、達陣/遭攔截20/5;評比91.8。

ATS:巨人總和過關率0.588、客場過關率0.666;四九人總和過關率0.817、主場過關率1.000。

Over/Under:巨人總和10-7-0、客場4-4-0;四九人總和7-9-0、主場4-4-0。

Spread:巨人+1.5;四九人-1.5。

Total:41.5。

 到了聯盟冠軍戰,理所當然很難猜。但這回把握半點也無的主因,還在於兩大重點──綠灣包裝工與紐奧良聖徒,都在上一輪掛掉。

 元凶,就是巨人與四九人。兩隊正面對決,絕大多數專家指出,巨人勝算略高。這個……大概吧;我是覺得還好而已。既然四九人第10週時即曾於主場以27:20力克巨人,明天當然也沒有鐵定贏不到2分的道理。

 聯盟過盤王、本季主場還沒輸過錢的四九人,其實也嘉惠咱們不少。人家正艱苦的時候,不支持一下,說不過去。就撞四九人吧!四九人的堅強防線,上一戰不怎麼守得住火力凶猛的聖徒,看明天能不能弄一下因腸胃炎、前天缺席練球的Eli Manning。

巴爾的摩烏鴉@新英格蘭愛國者

戰績:〔例行賽〕烏鴉9勝7敗(美聯第二種子);愛國者13勝3敗(美聯第一種子)。〔季後賽〕烏鴉1勝0敗;愛國者1勝0敗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年球季〕1度交手,愛國者1勝0敗。愛國者主場1度交手,愛國者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烏鴉Joe Flacco,傳球碼數:3,786、傳球成功比:57.29%、傳球平均碼數:6.65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22/12;評比81.7。愛國者Tom Brady,碼數:5,602、成功比:66.20%、平均碼數:8.69、達陣/遭攔截45/13;評比108.3。

ATS:烏鴉總和過關率0.500、客場過關率0.500;愛國者總和過關率0.588、主場過關率0.555。

Over/Under:烏鴉總和10-7-0、客場6-2-0;愛國者總和12-5-0、主場6-3-0。

Spread:烏鴉+7;愛國者-7。

Total:50。

 客軍,防守如喜鵲、進攻像烏鴉;主隊,進攻極愛國、防守很傾城……典型的矛盾大戰就對了。

 照咱們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的邏輯思考,烏鴉加減能從愛國者手上多得點分數,而愛國者進攻卻有失常或被烏鴉銅牆鐵壁守住的可能。如此一來,誰輸誰贏還不敢講,高讓分的愛國者,至少是比賽還沒打,錢就已經輸好了。

 所以,前年10月18日,愛國者於主場以23:20力克烏鴉的畫面,不無可能明日重現。這也是為什麼烏鴉看好度普遍高於愛國者的原因。

 但此乃長期原則,不見得每場比賽都非用不可。烏鴉四分衛Joe Flacco,近來常出現寸步難行的窘樣。愛國者在Tom Brady領軍下,硬靠攻擊射下烏鴉的可能性,也不是沒有。或曰:烏鴉這會兒不正勤練擒殺Brady的陣形嗎?話是沒錯,但……哪場比賽愛國者的對手不是如此呢?

一二三自由日反共義士.jpg 撞愛國者好了!還有人記得明天是「自由日」嗎?自由、豪邁的球風不比較好看嗎?如今,綠灣包裝工與紐奧良聖徒都已掛掉,難不成本季超級盃要看防守大戰嗎?

By LEO 2012.01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