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F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。

紐奧良聖徒@舊金山四九人

戰績:〔例行賽〕聖徒13勝3敗(國聯第三種子);四九人13勝3敗(國聯第二種子)。〔季後賽〕聖徒1勝0敗;四九人0勝0敗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年球季〕1度交手,聖徒1勝0敗。四九人主場1度交手,聖徒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聖徒Drew Brees,碼數:5,942、成功比:71.57%、平均碼數:8.49、達陣/遭攔截49/14;評比112.6。四九人Alex Smith,碼數:3,144、成功比:61.37%、平均碼數:7.07、達陣/遭攔截17/5;評比90.7。

ATS:聖徒總和過關率0.764、客場過關率0.500;四九人總和過關率0.800、主場過關率1.000。

Over/Under:聖徒總和10-7-0、客場4-4-0;四九人總和7-9-0、主場4-4-0。

Spread:聖徒-3.5;四九人+3.5。

Total:47.5。

 例行賽,四九人場均失14.3分,在現在還存活的球隊中最低。聖徒場均推進467.1碼,第三次進攻成功率56.7%,冠絕全聯盟;場均得34.2分,也僅略低於綠灣包裝工。誰都看得出來,這是場典型的矛盾之戰。

 話說本季咱們受大聖徒保佑多時。看看這盤口,明天,近4戰得分全破40分的聖徒,含季後賽首戰以45:28大破底特律雄獅,挾盤口上均過關的9連勝之威,降壇舊金山。光看表面數據,若照習慣,依然聖徒加大就醬給他撞下去,應該差不到哪兒去。

 但昨天才剛說過:像籃球、美式足球這些並不使用1 point scoring systems讓分制的球種,主場優勢極為重要。不信的話,來看看兩隊主、客場得分表現……

 聖徒主場得41.55分、失19.00分;客場得27.25分、失24.5分。

 四九人客場得19.87分、失17.75分;主場得27.62分、失10.87分。

 第五週後,沒誰能在四九人主場得分超過10分。即使明天重演上球季9月21日聖徒於客場以25:22力克四九人之戰的戲碼,也不為奇啊!

 那就撞四九人加小分吧!

 是的,我知道開季時曾說過看好聖徒一路殺進超級盃;也未曾忘記受聖徒照顧多時的恩情。然而,聖徒固然贏錢能力驚人,但身為聯盟過盤王,且主場還沒輸過錢,四九人難道在家裡連別輸超過一個F.G.的氣魄都沒有嗎?

 其實,雖然例行賽戰績相同,但四九人種子排名在前;主場受讓,已算顏面大失。四九人教頭Jim Harbaugh雖強顏歡笑,表示不以為意,但目中凶光已露。可不?據說這會兒正苦練殺招哪!

 什麼殺招?當然是擒賊先擒王──目標直指聖徒四分衛Drew Brees。若四九人防守組能有效活用這幾天修得的奇招,縱無法讓Brees缺條胳膊少條腿,若能撞亂聖徒的區域進攻陣形,則大事可圖。

 當然是用說的較容易。但……加油吧!

丹佛野馬@新英格蘭愛國者

戰績:〔例行賽〕野馬8勝8敗(美聯第四種子);愛國者13勝3敗(美聯第一種子)。〔季後賽〕聖徒1勝0敗;四九人0勝0敗。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愛國者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野馬Tim Tebow,碼數:2,045、成功比:46.58%、平均碼數:7.00、達陣/遭攔截14/6;評比77.5。愛國者Tom Brady,碼數:5,329、成功比:65.63%、平均碼數:8.57、達陣/遭攔截39/12;評比105.6。

ATS:野馬總和過關率0.470、客場過關率0.750;愛國者總和過關率0.562、主場過關率0.500。

Over/Under:野馬總和10-7-0、客場4-4-0;愛國者總和11-5-0、主場5-3-0。

Spread:野馬+13.5;愛國者-13.5。

Total:50。

 下半球季,野馬神選四分衛Tim Tebow,成為NFL最閃亮的巨星。信不信由你,即使錢在輸贏,在美國,光是虔誠信主,由Tebow領軍的野馬,便能獲得不少支持。

 季後賽首戰,咱們撞受讓9平的野馬。結果,在規則有別於例行賽的季後賽延長賽中,野馬以29:23倒打匹茲堡鋼人。由跛腳的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擔任攻擊發動機,鋼人終於變身阿匹婆肛門,固不足為奇;但在鋼人可怖防守下,野馬竟能於正規時間內攻下23分,可見……真的!上帝還真有空;想到就會來照顧一下Tebow這位24歲處男。

 又或許,根本不必上帝出手!愛國者例行賽場均推進428.2碼,僅少於紐奧良聖徒;但場均被對手推進411.1碼,也僅低於綠灣包裝工。Tebow再不濟事,率野馬進攻組加減弄點分數,亦非難事。

 也就是說:既然例行賽不分對手強弱,愛國者總計平均起來,僅能贏10.7分,到了季後賽,哪有辦法隨隨便便就贏上兩個達陣兼加踢成功的分數?

 但既然第15週時,愛國者曾以41:23,客場大破野馬,明天在自己家裡,誰又能說不可能如法炮製呢?

 撞愛國者加大分吧!

By LEO 2012.01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