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七六人@巫師

戰績:七六人,8勝3敗;巫師,1勝10敗。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七六人1勝0敗。

ATS: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.800、客場過關率0.666。巫師總和過關率0.272、主場過關率0.400。

Spread:七六人-7.5;巫師+7.5。

 今天所有的比賽,大致上沒出什麼大意外;真是難得。想必各位都過了個愉快的週末;恭喜!

 接下來……雖說投票多餘,但開票嘛,倒能當成比賽來看。所以明天NBA,挑一場來預卜下週手氣就好。

 意思就是:理論上,這會是個風險極高的選擇。

 七六人今天以120:89大破巫師,這孩子好猛啊!不負咱們疼他一場。然而,久諳此道的敏感朋友,想必馬上會想到:巫師應該就是明天易地再戰時,相對較合理的選擇。

 何以故?昨天不說了嗎?像籃球、美式足球這些並不使用1 point scoring systems讓分制的球種,主場優勢極為重要。更妙的是:NBA互換主場的二連戰,往往戰況完全相反。今天七六人贏得愈多,就代表明天極可能償還更多。當然不敢大膽推測巫師將在七六人身上拿到本季第2勝;但至少別輸上8分,還說不上是天方夜譚。我那位專家朋友更鐵口直斷:七六人大概就只能贏5分。

 此外,相信大家都還記得:巫師本就明顯主強客弱──上球季23勝中,就有20場在主場拿下;兩隊4度交手,溜馬主場2勝,平均勝分高達17.5分;客場2戰,卻都在歷經加時苦戰後,以115:116、114:116淚灑球場。大前天七六人不是於客場以79:85不敵尼克嗎?巫師主場打尼克,僅以96:99惜敗。這樣算起來,七六人有什麼必然暢勝的道理呢?

 但七六人是本季咱們頭號愛將;人家正艱苦的時候,不支持一下,說不過去。話又說回來,既要試手氣,若挑像今天小牛打公鹿那樣,沒兩下就贏好了的組合,有什麼意義呢?

 所以撞七六人!要是七六人真能打破定律,肆虐首都,則代表下星期或可續戰;否則,就該籌畫公休了!

 其實,心中的想頭是:巫師肩傷的大前鋒Andray Blatche,真的掛掉了!在少了這位場均11.8分、7.2籃板的禁區悍將的近2戰中,原本場均得失分差-9.77分的巫師,卯起來平均輸上22.5分。當然,對上公牛、七六人那兩戰,都在客場……

By LEO 2012.01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