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F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。

匹茲堡鋼人@丹佛野馬

戰績:鋼人12勝4敗(美聯第一外卡);野馬8勝8敗(美聯第四種子)。

對戰紀錄:〔2009-10年球季〕1度交手,鋼人1勝0敗。野馬主場1度交手,鋼人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鋼人Ben Roethlisberger,碼數:4,077、成功比:63.16%、平均碼數:7.95、達陣/遭攔截21/14;評比90.1。野馬Tim Tebow,碼數:1,729、成功比:46.49%、平均碼數:6.38、達陣/遭攔截12/6;評比72.9。

ATS:鋼人總和過關率0.437、客場過關率0.250;野馬總和過關率0.437、主場過關率0.125。

Over/Under:鋼人總和6-10-0、客場4-4-0;野馬總和9-7-0、主場5-3-0。

Spread:鋼人-9;野馬+9。

Total:33.5。

 率野馬6連勝期間,媒體將神選四分衛Tim Tebow捧上天之餘,也不忘提醒:逆轉秀畢竟半由手氣半由天,最好別繼續慢熱下去。

 好啦!改一下──乾脆從頭冷到尾!醬大家高興了嗎?

 真的!上帝的確沒空到週週撥時間施奇異恩典給這位24歲處男。就在野馬以3連敗結束球季,且Tebow近2戰對水牛城比爾和堪薩斯酋長合計玩出6次失誤後,Tebow能否先發?或何時會因突槌過甚被換下去?就成為本戰最大變數。

 嗯……說是「變數」,也太過。若不用Tebow,野馬教頭John Fox有何奇招?據說,是啟用上球季由克里夫蘭布朗轉隊而來後,迄未登場亮相過的Brady Quinn。比起Tebow,Quinn除了性經驗明顯豐富外,似別無高明之處。滲尿的換漏屎的,此之謂也!

 當然,鋼人明星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,全身是傷,早就不是新聞;第16週停戰休養一場後,第17週戰布朗時又傷了腳踝,可謂雪上加霜。但Roethlisberger何許人也?若非體壇曠世巨星,Shaquille O’Neal也不會在《ShaQ VS》首集就挑他當對手。

shaq vs.jpg  

 季後賽,豈非正是巨星克服傷痛、上演傳奇戲碼的最佳舞台嗎?

 就算將Roethlisberger與神之子的表現值視同平手好了!鋼人至少有可怖至極的防守當後盾。鋼人例行賽最後6戰,全都開小;除了舊金山四九人有幸攻下20分外,餘者皆無法在鋼人手上拿到2位數分數。例行賽關門戰以3:7敗給酋長的野馬,真有辦法強渡阿匹婆肛門嗎?

 但同樣是例行賽關門戰,鋼人客場也僅以13:9險勝徹底腐爛布朗4分;在由跛子領軍的情況下,要說明天就鐵定至少能暢勝野馬10分,倒也不一定。

 撞野馬加小分吧!或許明天上帝又突然有空了也說不定。

 那個小分……的確看了有點礙眼。但理論上,破功的最大風險,還不在於雙方進攻火力四射,而是怕Tebow突槌成習,在自家紅區附近,將球往鋼人防守球員手上傳,讓對手以芭蕾舞優雅之姿達陣,防守時反倒輕鬆取分。

亞特蘭大獵鷹@紐約巨人

戰績:獵鷹10勝6敗(國聯第一外卡);巨人9勝7敗(國聯第四種子)。

對戰紀錄:〔2009-10年球季〕1度交手,巨人1勝0敗。巨人主場1度交手,巨人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獵鷹Matt Ryan,傳球碼數:4,177、傳球成功比:61.42%、傳球平均碼數:7.39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29/12;評比92.3。巨人Eli Manning,傳球碼數:4,933、傳球成功比:60.95%、傳球平均碼數:8.38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29/16;評比92.9。

ATS:獵鷹總和過關率0.466、客場過關率0.375;巨人總和過關率0.533、主場過關率0.428。

Spread:獵鷹+3;巨人-3。

 盤口合理到令人啞口無言。橫豎要靠手氣,就看好主隊吧──撞巨人!

By LEO 2012.01.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