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小牛@馬刺

戰績:小牛,3勝4敗;馬刺,4勝2敗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球季〕4度交手,雙方各2勝2敗。馬刺主場2度交手,雙方各1勝1敗。

ATS:小牛總和過關率0.571、客場過關率0.500。馬刺總和過關率0.500、主場過關率0.750。

Over/Under:小牛總和3-4-0、客場1-1-0。馬刺總和3-3-0、主場2-2-0。

Spread:小牛+2.5;馬刺-2.5。

Total:190.5。

 雖說仍在公休期間,但實在哪兒都不去;百無聊賴,和大家來場有轉播的比賽玩玩吧!

 哪兒都沒去,當然是因為天寒地凍兼之以霪雨雰霏。其實本來還好,但看到新聞中那些在基隆外木山海域冬泳的朋友,便不禁渾身起雞皮疙瘩。

 不是說地球暖化了嗎?怎雙手裸露在鍵盤上兩分鐘,就有了已練成曠世武功寒冰掌的錯覺?在我十餘年生命中,住過許多冬溫在攝氏零度以下的地方,卻從沒有像這幾天這樣冷到想撞牆的感覺。

 摩擦腦細胞無法產生熱能!所以就別想太多──從戰績論,4勝2敗的馬刺,主場打3勝4敗的小牛,讓個2.5分,至少是合理值。既然兩隊今天都有出賽,那……年輕人當然支持年輕人!就撞相對於老邁小牛來說,年輕力壯許多,且本季迄今主場不敗的馬刺。

 如果你想玩大小分,也不必傷腦筋!上球季兩隊對戰平均總和分191.75分;本季小牛場均總和分193.3分、馬刺場均總和分193.8分。意思就是:任挑一邊,或過或不過,除測試手氣外,別無意義。既然有「191+50」的水準,那我就選擇大分。

 話說公休期間,自不可能視比賽若無睹。結果呢?只有週一那天美式足球全過,稍慰吾心。至於NBA,要就不很理想,要就很不理想。撇開手氣因素,以我的程度來論,要猜嘛,一字記之曰:「難」--聰明難、糊塗亦難!故這陣子若各位朋友戰績不佳,勿隳了志氣;大佳呢,亦勿因喜之過甚失了分寸。

By LEO 2012.01.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