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金塊@小牛

戰績:金塊,0勝0敗;小牛,0勝1敗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球季〕4度交手,金塊3勝1敗。小牛主場2度交手,金塊2勝0敗。

ATS:金塊總和過關率0.000、客場過關率0.000。小牛總和過關率0.000、主場過關率0.000。

讓分盤:金塊+3.5;小牛-3.5。

 球季開打前,金塊以5年67,000,000美元續約Nene、5年43,000,000美元續約Aaron Allfalo;又獲得拓荒者的Rudy Fernandez和小牛的Corey Brewer。教頭George Karl表示:今年以22順位挑上的Kenneth Faried,雖然備受矚目,但應還無法受重用。看來,就算無視熱身賽兩勝太陽,金塊至少維持住上球季的戰力。

 至於衛冕軍小牛,陣容大搬風後,多了Vince Carter、Lamar Odom、Delonte west,也很難評估實力消長。目前小牛球員名單中只有14人;從球團首要目標在於爵士中鋒Kyrylo Fesenko身上,便很容易令人聯想到明天對上金塊時,禁區內恐怕要吃點虧。

 要打了才知道啦!不過,Dirk Nowitzki已表示:本季的小牛,恐怕將慢熱。今天小牛主場打熱火,第四節搞出29:8史詩般逆襲,仍終場仍以94:105掛點;意思就是:第三節結束時,就已落後32分。噎!Nowitzki是這個意思嗎?那……信你了;撞金塊。

黃蜂@太陽

戰績:黃蜂,0勝0敗;太陽,0勝0敗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球季〕4度交手,黃蜂3勝1敗。太陽主場2度交手,雙方各1勝1敗。

ATS:黃蜂總和過關率0.000、客場過關率0.000。太陽總和過關率0.000、主場過關率0.000。

讓分盤:黃蜂+6.5;太陽-6.5。

 理論上,以新球季兩隊陣容來算,太陽主場打黃蜂,應該隨隨便便就能贏個兩位數。不過,熱身賽,太陽兩負金塊,場均卯起來輸上21分,著實令人怵目心驚。而黃蜂兩勝灰熊,贏得都還不算辛苦,又似乎明天也沒有鐵定輸上至少7分的道理。

 這個嘛……不打打看,是不會知道的。撞受讓的黃蜂。

By LEO 2011.12.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