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BA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。

快艇@勇士

戰績:快艇0勝0敗;勇士0勝0敗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球季〕4度交手,雙方各2勝2敗。勇士主場2度交手,雙方各1勝1敗。

Spread:快艇-5.5;勇士+5.5。

Total:208.5。

 新球季開打,加減玩玩看吧!

 相信大家都知道,勇士後衛Monta Ellis被球團前女性員工Erika Ross Smith控告性騷擾;連勇士總經理Larry Riley也被告在內。

Erika Smith.jpg  

 詳情……當然不清楚;但據勇士總裁Rick Welts表示:那是已被球團勸止的和意相悅行為(consensual relationship)。

 噎!這麼說好嗎?Ellis不是早就有老婆了嗎?Ellis當時還這麼形容愛妻Juanika Amos:「Juanika had no problem putting me in my place when I needed to be put into place.」

Juanika Amos Ellis.png  

 怎樣?這會兒是想將什麼東西putting到別的place去嗎?

 嗯……那是他家的事啦!至少勇士球團這一表態,就代表Ellis雖然被媒體干擾得無法專心練球,但至少沒被禁賽。重點是:腳踝扭傷的Stephen Curry能上嗎?

 目前看起來,機率似乎是50%。如果Curry不能上或上了也好沒完全,那根本不必考慮Chris Paul與Chauncey Billpus將帶給快艇多少正面助益,就等著看上球季新人王Blake Griffin表現就好。

 據說聖誕節大戰,快艇球票早於湖人賣完。真沒想到汪洋中的一艘破船也有今天。為表祝賀,撞快艇吧!

 話說去年7月中旬,Joe Lacob和Peter Guber以創紀錄天價450,000,000美元買下勇士。新人新氣象,今年6月,球團敦聘NBA歷史助攻排行榜第3名、但從未擔任過任何教職的Mark Jackson擔任總教練,當然是為了……

 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。總之,Jackson表示:樂見蛻變後的強大快艇,來挑戰勇士的防守!咦?勇士的防守……這是東方人聽不懂的聖誕笑話嗎?如果不是,那……信你了!再撞個小分。

 附帶一提:熱身賽,快艇兩勝湖人,平均總和分為210分;勇士與國王打成各1勝1敗,平均總和分為187分。

By LEO 2011.12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