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C坎土@奧林匹亞科斯

戰績:坎土5勝3敗;奧林匹亞科斯4勝4敗。

Spread:坎土+8.5;奧林匹亞科斯-8.5。

 相信大家都多少瞧出點歐洲職籃的竅門──像坎土(賓尼肯杜;卡圖)這樣第4週曾於主場以64:63力克奧林匹亞科斯(奧林比亞高斯)……到別人家做客時,十之八九會倒大楣。

PAPADOPOULOS.jpg 何況,210公分的奧林匹亞科斯中鋒Lazaros Papadopoulos已經歸隊。禁區戰力增強姑且不論,據我個人觀察──看那長相,21世紀,沒那個歐洲白人基因比Papadopoulos更接近尼安德塔人;得無懼乎?

 因此大前天奧林匹亞科斯於主場以83:61大破KAOD,也就剛好而已。

 當然,KAOD在希臘,就像NBA的華盛頓巫師,本就人人得而誅之。但希望大家注意:雖然坎土在歐洲籃球聯賽備受玩家喜好,但擺在義大利,也不過是隻中等球隊而已。其實正常情況下,坎土若沒受讓達到14.5分的坎站;在客場打由天王後衛Vassilis Spanoulis領軍的奧林匹亞科斯,我半點都不會考慮。無奈歐洲籃球聯賽週週亂打一通,我是愈來愈看沒有。既然別的組合也下不了手,那就受讓的坎土試試看,會好也說不定。

 何以故?話說衰到爛的西班牙勞動銀行,前兩週客場2連敗──輸給坎土3分、奧林匹亞科斯2分。意思就是:只要阿土名副其實,拿出實幹肯幹、通常輸贏都不多的特色,則明天要求至少別輸到9分,也還算不上是天方夜譚。加油吧!

巴塞隆納@錫耶納

戰績:巴塞隆納8勝0敗;錫耶納6勝2敗。

Spread:巴塞隆納-5;錫耶納+5。

 在義大利,若說阿土不過是隻中等球隊而已,目前以7勝2敗獨占聯賽鰲頭的錫耶納(蒙迪柏斯治)無疑便是超強。當然,因為錫耶納本月3日客場僅贏了斯洛伐尼亞的奧林比查6分,很容易就會被人看不起,但既然第四週於客場,只以75:92輸了巴塞隆納(巴塞隆拿;巴塞隆那)17分,那照規矩,明天在家裡,至少別輸5分,尚稱合理。

 但歐洲籃球聯賽真的讓人很難有Fu啊!這時候,就想找隻強隊來依靠。場均贏對手21分的巴塞隆納,客場4戰,平均勝分卻高達26.25分;殺業之重,幾乎可說已不分主客、強弱。就撞巴塞隆納;矇眼頂鋼盔試試看吧!

 話說巴塞隆納目前仍以10勝1敗佳績,盤踞西班牙聯賽龍頭寶座上;但本月12日於主場,僅以72:62小勝烏尼卡查10分,未免令人心生疑慮。不過,看看錫耶納這邊,場均14.5分的後衛Rimantas Kaukenas、9.5分的209公分中鋒Ksistof Lavrinovic、17.9分的美國助拳人Bo McCalebb……都仍將缺戰,應該是會好也有限吧?

By LEO 2011.12.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