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F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。

聖路易公羊@西雅圖海鷹

戰績:公羊2勝10敗(3連敗中);海鷹5勝7敗(1勝中)。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海鷹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公羊A.J. Feeley,傳球碼數:548、傳球成功比:54.64%、傳球平均碼數:5.65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1/2;評比66.0。海鷹Tarvaris Jackson,傳球碼數:2,255、傳球成功比:60.19%、傳球平均碼數:6.96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10/12;評比76.1。

ATS:公羊總和過關率0.166、客場過關率0.166;海鷹總和過關率0.636、主場過關率0.666。

Over/Under:公羊總和4-7-1、客場0-5-1;海鷹7-5-0、主場5-1-0。

Spread:公羊+10;海鷹-10。

Total:36.5。

 11月28日,海鷹於主場以17:23不敵華盛頓紅人,算是爆出不算小的冷門;要不然,近4戰中,贏了巴爾的摩烏鴉(主)、聖路易公羊(客)、費城老鷹(主),還算不差。

 對啦!其中,第十一週的對手正是公羊!24:7……海鷹既然客場能贏公羊17分,那也沒什麼主場反倒不能至少贏10分的道理吧?嗆沒走沒閃的Monday Night,真要撞,公羊實在撞不下去吧?所以雖然的確算不上漂亮,但管他三七二十一,撞海鷹;會好也說不定……

 重點在於大小分──從公羊上一戰以0:26遭四九人完封;且客場6場,平均每場比賽僅能攻下8.66分來看,場均僅能得18分的獵鷹,本戰豈非至少要拿個約28分左右,才能大分達陣?更遑論公羊近兩週接連折失頭號與二次四分衛Sam Bradford與A.J. Feeley,若想攻大分,只怕連配合一下的力氣都沒有。

 所以小分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。

 但看看就好──我想撞大分!獵鷹攻擊只是起伏太大,資質其實不差。既撞了海鷹,就賭他一下獵鷹能拿很多分,而公羊手氣也不差──畢竟,還真不記得上次,有球隊連續兩場被完封,發生於何時。

By LEO 2011.12.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