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C坎土@畢爾包

戰績:坎土4勝3敗;畢爾包3勝4敗。

Spread:坎土+7.5;畢爾包-7.5。

 本週A組賽事重點,在於畢爾包與希臘奧林匹亞科斯力求獲勝,以追上分組並轡領先的坎土、勞動銀行、費內巴切。

 大前天,畢爾包以73:82客場不敵芬拉布拉達籃球;目前以4勝6敗,在西班牙聯賽名列第10。若再想起11月5日,坎土於主場以78:69擊敗畢爾包,則阿包實力不及2010-11年球季義大利盃與義大利聯賽雙料亞軍坎土,其理至明。

 但你若認為阿包能贏就很好笑,哪能讓這麼多分,則最好……別心生這種邪念。話說坎土207公分的塞爾維亞籍中鋒Marko Scekic因膝傷缺陣。雖說還有216公分的2007-08年喬治亞聯盟得分、籃板、火鍋三冠王Giorgi Shermadini頂著,但Shermadini場均僅大約能上19分鐘;明天再怎樣勉族,只怕也有限。前天坎土以64:73客場不敵己竄升為義大利聯盟龍頭的錫耶納,便為明日之戰敲起警鐘。

 至於在歐洲籃球聯賽第七週賽事,阿包與阿土,分別以97:75、75:68,於主場擊敗法國南錫與西班牙勞動銀行。但南錫少了NBA波特蘭拓荒者的Nicolas Batum;勞動銀行則雖好大名頭,實則本季有些虛胖。因此嘛……也沒什麼好參考的。

 那就撞受讓的坎土吧!

奧林比查聯會@艾索科普康

戰績:奧林比查聯會1勝6敗;艾索科普康0勝7敗。

Spread:奧林比查聯會+15.5;艾索科普康-15.5。

 11月4日,奧林比查於主場以70:62擊敗艾索科普康;十之八九,主客易位後,到人家家裡倒大楣的機率將隨之大增。但雖說出來混,總是要還,但奧林比查被評估為明天至少要輸目前勝場還沒開胡的艾索科普康16分,會不會太誇張?

 其實不會!大前天,奧林比查於主場以50:78慘敗給波士尼亞-赫塞哥維那的HKK,爆出亞德里亞海聯盟本季最大冷門;那……是28分耶!而奧林比查雖然終於獲得Vladimir Golubovic首肯加盟,但這位212公分蒙地內哥羅籍中鋒,還不確定明天能否上場。

 但就是很想撞奧林比查,看是不是真的丟臉丟到波蘭去。

By LEO 2011.12.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