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H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。

多倫多楓葉@紐約遊騎兵

戰績:楓葉14-10-1-1(積分30分);遊騎兵15-5-1-2(積分33分)。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楓葉1勝0敗。遊騎兵主場1度交手,楓葉1勝0敗。

先發門將-楓葉Jonas Gustavsson,8勝5敗、失球率2.97、救球率0.898;遊騎兵Henrik Lundgvist,11勝7敗、失球率2.10、救球率0.932。

ATS:楓葉總和過關率0.500、客場過關率0.642;遊騎兵總和過關率0.608、主場過關率0.666。

Over/Under:楓葉總和16-10-0、客場8-6-0;遊騎兵11-10-0、主場6-3-0。

台式讓分:遊騎兵讓1+30。

大小分:5.5。

 楓葉雖說2連敗中,但那是因為波士頓棕熊乃楓葉前世帶來的冤親債主;硬是會被蹂躪,事屬無奈。而在連敗給棕熊兩場前,楓葉客場連克坦帕灣閃電、達拉斯星、安納罕巨鴨的丰功偉蹟,才值得咱們記取。

 但遊騎兵主場7連勝,更令人不怕也不行。最新兩位苦主,是費城飛人與匹茲堡企鵝──楓葉雖強,總不強於這兩者吧?如今,遊騎兵5連勝中!這傢伙一旦威起來,總要猛上一陣子。回想11月上半個月,辛酉以至於甲戌,由木生火,遊騎兵不是拉出一波7連勝嗎?這回連勝始於乙酉水日,似亦不應止於丙申火日。

 飛花摘葉,皆可傷人!10月28日,遊騎兵主場打楓葉,以2:4落馬!但上季兩隊4度交鋒,楓葉不就只贏了那場作客Madison Square Garden的首戰嗎?若冥冥之中,自有定數,那就……撞遊騎兵吧!此外,兩隊近5戰各只開了1場小分;就看你想不想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!

波士頓棕熊@匹茲堡企鵝

戰績:棕熊16-7-0-1(積分33分);企鵝16-7-2-2(積分36分)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球季〕4度交手,雙方各2勝2敗。企鵝主場2度交手,棕熊2勝0敗。

先發門將-棕熊Tim Thomas,12勝4敗、失球率1.93、救球率0.936;企鵝Marc-Andre Fleury,14勝6敗、失球率2.11、救球率0.923。

ATS:棕熊總和過關率0.500、客場過關率0.500;企鵝總和過關率0.518、主場過關率0.727。

台式讓分:企鵝讓1+50。

 3連勝的棕熊,東區東北組鰲首;2連勝的企鵝,東區大西洋組龍頭。兩強對決,勢必轟轟烈烈幹上一場。

 誰較有利呢?其理至明……不太可能看得出來!企鵝積分雖多上3分,但那是因為正規時間後比棕熊多輸了3場,勝場數則沒有差別。得、分球績效:棕熊場均得3.42分、失2.08分;企鵝,場均得3.04分、失2.32分──在聯盟得、失球排行榜上,分列第2、第6;第1、第7。所以說較諸棕熊,企鵝並沒什麼特別高明之處;惟近5戰4勝暨本季主場11戰8勝,不容小覷。

 或曰:企鵝Ben Lovejoy、Brian Strait、Zbynek Michalek、Kris Letang這4名防守員,明日皆仍無法出賽,或是企鵝暗傷。但企鵝仍照章補足6名防守員額度。冰球就是醬,只要有人拿根棍子站在那兒,無論陣容少了誰,都未必有大影響。

 不過,從11月起,棕熊14戰,僅因比輸罰球,敗給底特律紅翼一場。要和熊軍作對,心臟還須逾乎尋常粗勇才行。想想,這才是棕熊本季第2度受讓耶!10月16日作客芝加哥被讓時,棕熊正走衰;但仍奮力殺鷹拔毛,以3:2力克地主。那……就撞棕熊吧!

 看看上季兩隊4度交鋒,全由客隊勝出的佳話,本季會不會重演。

 命中有時終須有、命裡無時莫強求!兩場懸疑難決的硬碰硬,姑妄小小試之;會好也說不定……

By LEO 2011.12.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