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「錢進NH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。

匹茲堡企鵝@卡羅萊納颶風

戰績:企鵝15-7-2-2(積分34分);颶風8-15-2-2(積分20分)。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颶風1勝0敗。颶風主場1度交手,颶風1勝0敗。

台式讓分:企鵝讓1+30。

 企鵝從AHL擢升菜鳥Kris Letang。由此可見,Kris Letang和Zbynek Michalek大概是真的不行了!那麼本戰就來賭吧!看從基本盤評估的理性角度出發──企鵝是不是符合一般判斷的標準,因防守組幾乎徹底崩潰的而掛掉;或是從迷信的角度出發──5連敗的颶風會繼續衰下去。

 我選擇撞企鵝!

多倫多楓葉@波士頓棕熊

戰績:楓葉14-9-1-1(積分30分);棕熊15-7-0-1(積分31分)。

對戰紀錄:3度交手,棕熊3勝0敗。棕熊1度交手,棕熊1勝0敗。

台式讓分:棕熊讓1-20。

大小分盤:5.5。

 讓到「1-」的盤,是不是令人難以下手呢?但也沒辦法,棕熊就像洋基……甚至更超過,即使對手是楓葉,主場就是要讓這麼多。那……還是撞棕熊加大分吧!掉不掉洞,並無所謂;只看大前天剛於客場以6:3暢勝,且本季前3度交鋒全勝、場均可贏楓葉4.66分的棕熊,會不會因衰到爆的我這麼一撞,反倒掛掉!

By LEO 2011.12.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