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「錢進NF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。

費城老鷹@西雅圖海鷹

戰績:老鷹4勝7敗(1敗中);海鷹4勝7敗(1敗中)。

對戰紀錄:〔2008-09球季〕1度交手,老鷹1勝0敗。海鷹主場1度交手,老鷹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老鷹Vince Young,傳球碼數:658、傳球成功比:57.65%、傳球平均碼數:7.74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3/5;評比69.6。海鷹Tarvaris Jackson,碼數:2,065、成功比:59.09%、平均碼數:6.70、達陣/遭攔截9/12;評比72.8。

ATS:老鷹總和過關率0.363、客場過關率0.600;海鷹總和過關率0.600、主場過關率0.600。

Over/Under:老鷹總和6-5-0、客場3-2-0;海鷹總和6-5-0、主場4-1-0。

Spread:老鷹-3;海鷹+3。

Total:44

 雙鷹對決,不必辯論,強者勝出!在最新的ESPN戰力排行榜上,老鷹維持第18名;海鷹則由第23名微幅落至第24名。此外,由於兩隊防守強度難分上下、水準皆約位在聯盟中段班;因此,場均推進420.2碼、全聯盟第3,且第三次進攻成功率43.5%、場均得23.4分的老鷹,客場小讓3分,絕對會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。

 但兩隊都有先發四分衛不知能否出賽的問題。老鷹這邊,Michael Vick已缺戰兩場;本戰看起來亮相機會也極小。頂缺的Vince Young,先是率隊大爆冷門,以17:10力克紐約巨人,給了球迷不切實際的期望。接下來打新英格蘭愛國者,便可看出外接手Jeremy Maclin缺陣,Young與DeSean Jackson連不上線的窘況。該戰老鷹也以20:38慘敗,晉級季後賽,機會可說渺茫得幾乎不存在。

 但海鷹Tarvaris Jackson也有肩傷加休息天數不足的問題,所以原本預期也不無可能公休。但昨天海鷹練球時,Jackson龍馬精神全程奉陪,或許本戰真能披掛上陣。

 除了四分衛之外,其實懸疑難決的問題還很多。忘了吧!再想它又有什麼用;還不是煩惱多一重?那……撞個小分應應景就好。

 其實,都不重要!今日烏尼卡亞最後1分鐘,由領先2分到剛好輸球兼輸錢時,便有種手氣即將大大不好的強烈預感。話說寤寐之中,夢見與洪金寶擲骰子,輪番出現5、6、8,俄而銅板滂沱灑下。這明顯是指「05、06、08」吧?我應該去弄一下;要是連夢境都不可靠,接下來就該間歇性公休了!

By LEO 2011.12.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