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F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。

紐約巨人@紐奧良聖徒

戰績:巨人6勝4敗(2連敗中);聖徒7勝3敗(2連勝中)。

對戰紀錄:〔2009-10球季〕1度交手,聖徒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巨人Eli Manning,碼數:2,952、成功比:61.97%、平均碼數:8.32、達陣/遭攔截18/9;評比94.7。聖徒Drew Brees,碼數:3,326、成功比:70.85%、平均碼數:7.88、達陣/遭攔截23/11;評比101.3。

ATS:巨人總和過關率0.444、客場過關率0.600;聖徒總和過關率0.600、主場過關率1.000。

Over/Under:巨人總和5-4-1、客場3-2-0;聖徒總和5-5-0、主場2-2-0。

Spread:巨人+7;聖徒-7。

Total:50.5

 兩代三傑的Manning家,現在只剩Eli Manning能奔馳場上了!話說Manning的特色是愈打愈有力──第4節傳球評比120.5,全聯盟最高;所以前10戰,巨人第4節得分總和占所有分數的38.59%。

 然而,表現每下愈況的Manning,近兩戰打舊金山四九人和費城老鷹,場均成功比58.66%、碼數287.5,都略遜於個人平均水準;巨人也以20:27、10:17,剛好都輸了7分。

 聖徒讓分幅度,有可能愈來愈高,但至少到目前為止,「7分」,剛好是本戰盤口魔術數字!如果照上頭說的這樣來看,聖徒於主場至少贏巨人7分,不是什麼難事。但誰也都知道巨人固非弱者,即使無法取勝,要力拚輸在一個達陣兼加踢的範圍內,也並非天方夜譚。

 兩隊共同點為防守強度都還好而已;聖徒突出之處則在於:在聯盟傳球王Drew Brees領軍下,場均推進436.9碼、得31.3分,豪攻功力,全NFL無人能及。事實上,11週打下來,聖徒得分從沒在20分以下,最多可攻下62分(vs.印地安那小馬)──別說本戰大小分盤開得高,你看!這不是獨力便可開大了嗎?

 但通常要開大,還是得雙方配合才行。以巨人近2戰平均每場比賽僅能攻下15分來看,明天總和分倒也不見得會大上天去。再看看讓分盤,聖徒這3敗,都發生在客場──連聖路易公羊都輸,可謂真敢輸。但主場4戰,聖徒全都贏球兼贏錢。實話說,本戰無論讓分盤或大小分盤,都很難下手。但聖徒加小分,應該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。

 但我心中有魔障!近兩個球季,聖徒休賽週後,格外來勁──平均比數41:23!兼之以本季盤口上全都過關的主場4場,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39.75分、總和分57分……實很難小分就醬給他撞下去。

 例行賽最後5戰,聖徒重點應該擺在第17週與在國聯南組緊追不捨的亞特蘭大獵鷹之戰上頭。而巨人明天如果贏球,將與先走一步的達拉斯牛仔,在國聯東區並轡領先。但看看巨人接下來賽程──華盛頓紅人與紐約噴射機姑且不論;先戰綠灣包裝工後,還要兩戰牛仔……看起來不太樂觀啊!

 至少明天,大家都卯起來好好打吧!其實也未必每次都要撞合理的那一邊。明天,我想徼幸行險,撞聖徒加大分!

 要注意喔!本季Monday Night,無論讓分或大小分,我個人撞起來,從沒失手過!但本戰極可能就要遭到報應──這回真是沒半點把握,只是嗆Monday Night沒走沒閃;圖會好也說不定而已……

 意思就是:純跟牌的朋友,本戰請勿跟得太投入真感情……

By LEO 2011.11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