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H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。

 我認為:明天NHL各組合,就像本週的NFL,進入難以判斷的混沌期。步步凶險哪!欣逢玩地下盤朋友的結賬期,建議能閃就閃,沒輸就算贏。

 連我那位專家朋友也看不出啥名堂。但仙姑面露輕蔑微笑,列舉理由,指出尚有下列三場,或許可小試。也不知道為什麼,美女開口,總讓人覺得娓娓可聽、格外有理。那就……大家加減參考看看吧!

新澤西惡魔(讓1+10);小分(5.5)

 像紐約島人這樣今天於主場以0:1惜敗惡魔,明天緊躡其後,追殺至惡魔主場雪耻成功,是常見的事。然仙姑曰:像島人這樣,4連敗中有3場被完封,會好也有限。

溫尼伯噴射機(受讓1-40)

 其實仙姑昨天就已指示:波士頓棕熊看似粗勇,但近5勝中,有4場1分勝,明顯氣勢已竭,轉眼就要出事。果不其然,今天棕熊便以2:3不敵底特律紅翼;10連勝戛然而止。沒能豪邁跟牌,只能說自己無膽匪類;殊堪痛悔。

 如此這般,明日棕熊痛定思痛,讓噴射機大痛特痛的可能性雖然極高;但今天於客場以3:1力取卡羅萊納颶風、近5戰4勝的噴射機,也沒必然至少輸棕熊2分的道理。

底特律紅翼(讓1+30)

 今天要不是西區中央組龍頭芝加哥黑鷹第四節離奇豪取4分,於正規時間內擊敗肥美又大隻的安納罕巨鴨,積分就要被紅翼追上了呢!總之,雖說3連敗中,納許維爾掠奪者固非弱者,但紅翼既能終止波士頓棕熊的10連勝,亮麗拉出4連勝,則小撞之以示嘉勉,尚稱合理。

By LEO 2011.11.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