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NH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。

 我那位專家朋友說明天比賽很難玩;但還是勉力全部撞光光──提供三主加三讓,給各位朋友加減參考。雖沒多問,但依我看,用意應該是醬的……

坦帕灣閃電(讓1+40)

 應該是為了慶祝多倫多楓葉門將James Reimer受傷滿月吧?Reimer目前已可隨隊小量訓練;惟狀態不明。

聖路易藍調(讓1+60)加小分(5平)

 應該是看在藍調主場勝率高達77.77%,且近8戰未見大分,本季小分開出率高達64.70%吧?

 但我想:藍調Chris Stewart被禁賽、徵召Brett Sterling,或許不重要;但聯盟失球率、救球率雙冠王艾略特Brian Elliott已整整休息了一星期,難道明天還是由Jaroslav Halak守龍門嗎?莫非藍調教練團還對Elliott上季爛到被科羅拉多雪崩炒魷魚的事耿耿於懷嗎?

納什維爾掠奪者(讓1+20)

其實兩隊都屬於主弱客強類型。應該是看在愛民頓油人客場4連敗,而掠奪者有為大家贏點錢(本季每百元投資報酬率約+40%)的份上吧?

By LEO 2011.11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