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「錢進NFL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。

達拉斯牛仔@華盛頓紅人

戰績:牛仔5勝4敗(2連勝中);紅人3勝6敗(5連敗中)。

對戰紀錄:1度交手,牛仔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牛仔Tony Romo,碼數:2.508、成功比:64.72%、平均碼數:8.12、達陣/遭攔截16/7;評比97.7。紅人Rex Grossman,碼數:1,347、成功比:57.36%、平均碼數:6.84、達陣/遭攔截6/11;評比65.3。

ATS:牛仔總和過關率0.500、客場過關率0.666;紅人總和過關率0.333、主場過關率0.250。

Spread:牛仔-7;紅人+7。

 因腳踝受傷缺席4戰的牛仔跑衛Felix Jones明天將復出,但先發位置已經不保。

 沒辦法!過去4戰跑出601碼的菜鳥DeMarco Murray實在太猛。在牛仔第七週以34:7擊敗聖路易公羊之役中,Murray暴衝253碼,創下隊史紀錄。

 當然,牛仔之所以能連勝西雅圖海鷹與水牛城比爾,主因還在於漸漸走出傷兵太多的困擾。去年年底因弄斷鎖骨而被迫將位置讓給Jon Kitna的四分衛Tony Romo,近來逐漸走出開季時傷痛陰影。牛仔上一戰以44:7屠宰NFL最大隻黑馬比爾,Romo全場26次傳球,僅失敗3次;成功率0.884,創下個人職業球員生涯新高紀錄。或可以說:牛仔正處於巔峰狀態。

 意思就是:並不能因為牛仔9月27日主場迎戰紅人,僅以18:16小勝,就認為兩隊當前競爭力在伯仲之間。

 說起第三週那場對戰,兩隊應該都有不堪回首之感。當時牛仔主將群要嘛就傷缺,要嘛就負傷上陣。而連勝紐約巨人與亞利桑那紅雀的紅人,因回想起隊史上前6回取得開季2連勝,有5次打進季後賽,正High到最高點。

 到咗如今,紅人5連敗中!在上週紅人以9:20敗給邁阿密海豚之戰中顯得一籌莫展的四分衛Rex Grossman,明天仍將先發。這……其實應該也不重要。雖說紅人在Grossman先發的6戰中,場均攻下17.5分,而在John Beck先發的3戰中,場均僅得10.3分,但醬換來換去,不過就是換人求手氣而已。漏屎的換滲尿的,此之謂也。

 此外,話說對海豚之戰中,菜鳥Leonard Hankerson全場8次接球,弄出了106碼,是紅人本季首位單場接球達百碼的球員。但即此也要失去──該戰Hankerson嘴唇裂開,再起不能。而手臂骨折的外接手Santana Moss,明天也仍無法上場……也就是說:天道好還;上次對戰時,兵強馬壯紅人打天殘地缺牛仔的局勢,明天,正好顛倒過來。

 那就撞牛仔!看看牛仔接下來三戰的對手紅人、海豚、紅雀,合計8勝19敗、勝率0.296,至少旺上一陣子,攢點老本吧!

水牛城比爾@邁阿密海豚

戰績:比爾5勝4敗(2連敗中);海豚2勝7敗(2連勝中)。

對戰紀錄:〔2010-11球季〕2度交手,雙方各1勝1敗。海豚主場1度交手,比爾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比爾Ryan Fitzpatrick,碼數:2.076成功比:65.29%、平均碼數:7.13、達陣/遭攔截16/12;評比87.4。海豚Matt Moore,碼數:992、成功比:62.41%、平均碼數:7.04、達陣/遭攔截4/4;評比81.0。

ATS:比爾總和過關率0.500、客場過關率0.333;海豚總和過關率0.375、主場過關率0.250。

Over/Under:比爾總和7-2-0、客場4-0-0;海豚總和1-8-0、主場0-5-0。

Spread:比爾+1;海豚-1。

Total:43。

 好像上週說過:必須注意:本季異軍突起的比爾,會不會像MLB的匹茲堡海盜一樣旺假的?而今比爾2連敗了!尤其上週比爾以7:44慘敗給達拉斯牛仔,令人怵目驚心。

 話雖如此,開季7連敗的海豚,本戰能贏就很好笑,竟然還讓分(當然,海豚只要贏,大概就能過盤)。更別提比爾過去9度作客海豚主場,活生生贏了7場。

 但對照比爾的連敗,海豚前兩週連勝堪薩斯酋長與華盛頓紅人,雖說也不算什麼了不起的成就,但平均贏了對手19.5分,仍令人心悸。

 好像是比爾勝算較高。但和連勝球隊作對,若掛掉,會讓人格外覺得自己蠢。那……不如來猜更模糊的大小分──比爾客場保證開大、海豚主場鐵定開小,明天冰火相擁,會如何呢?

 其實無論是因肩傷缺陣的Chad Henne,或頂替Henne擔任先發四分衛的Matt Moore,表現期待值都不太優。海豚這波2連勝,亮點在於防守組搞出14次擒殺、未讓對手達陣。所以就撞小分吧!

聖地牙哥電光@芝加哥熊

戰績:電光4勝5敗(4連敗中);熊6勝3敗(4連勝中)。

對戰紀錄:〔2007-08球季〕1度交手,電光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電光Phlip Rivers,傳球碼數:2,743、傳球成功比:61.36%、傳球平均碼數:7.79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13/15;評比80.2。熊Jay Cutler,傳球碼數:2,033、傳球成功比:57.95%、傳球平均碼數:7.18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11/6;評比84.4。

ATS:電光總和過關率0.222、客場過關率0.250;熊總和過關率0.555、主場過關率0.666。

Spread:電光+3.5;熊-3.5。

 10月24日,3連勝中的電光客場挑戰紐約噴射機,明星左護鋒Kris Dielman被撞成腦震盪。返家時,Dielman在飛機上一整個給他口吐白沫抖呀抖。含該戰以21:27輸球,自此電光苦吞4連敗。

 反觀熊軍,雖然9戰推進1,308碼的跑鋒Matt Forte以一碼之差,將推進王的寶座讓給了水牛城比爾的Fred Jackson,但外接手Earl Bennett傷癒復出,的確改善了球隊第三次接球成功率不高的困局。所以就撞熊吧!

奧克蘭突擊者@明尼蘇達維京人

戰績:突擊者5勝4敗(1勝中);維京人2勝7敗(1敗中)。

對戰紀錄:〔2007-08球季〕1度交手,維京人1勝0敗。

先發四分衛-突擊者Carson Palmer,傳球碼數:747、傳球成功比:53.93%、傳球平均碼數:9.83、傳球達陣/遭攔截5/7;評比71.5。維京人Christian Ponder,碼數:744、成功比:50.45%、平均碼數:6.70、達陣/遭攔截3/3;評比69.8。

ATS:突擊者總和過關率0.666、客場過關率1.000;維京人總和過關率0.500、主場過關率0.666。

Spread:突擊者+1;維京人-1。

 折失Jason Campbell後,突擊者為怎麼搞定四分衛傷透腦筋──Palmer固然不掛保證,但難道能用Kyle Boller嗎?可在這點上,維京人近3戰用Ponder頂替Donovan NcNabb擔任先發四分衛,也並沒更好。尤其星期二與綠灣包裝工那場大戰,維京人攻勢一籌莫展的滑稽樣兒,相信各位朋友還印象深刻才是。所以,兩隊視同打平。

 更糟的是:連續三季入選全明星陣容的角衛Antoine Winfield,該戰才傷癒復出,就在試圖攔阻Jermichael Finley時,鎖骨斷掉。所以維京人只得找回上球季季前交易到邁阿密海豚的Benny Sapp。Sapp本季只在海豚9月13日出戰新英格蘭愛國者時出賽過1場,結果因被當前NFL接球王Wes Welker弄了個99碼達陣,第二天就被炒了魷魚。

 此外,腦震盪的安全衛Husain Abdullah,明天上場機會仍不大。至於上月底被控暴毆女朋友而被禁賽的角衛Chris Cook,扎小馬尾、穿全黑西裝、白領帶出庭;庭後面對記者採訪,不發一語快閃。據悉已被下了禁制令,不知維京人會不會因缺人而將他解禁?

 總之,突擊者客場4戰3勝1敗、全都過盤;兼之以休息了整整10天,體力上總比較占便宜。那就撞突擊者吧!

By LEO 2011.11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