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響尾蛇@釀酒人

戰績:響尾蛇94勝68敗(1敗中);釀酒人96勝66敗(2連勝中)。

對戰紀錄:7度交手,響尾蛇4勝3敗。釀酒人主場3度交手,響尾蛇2勝1敗。

先發投手:響尾蛇Ian Kennedy,21勝4敗、自責分率2.88。釀酒人Yovani Gallardo,17勝10敗、自責分率3.52。

Odds:響尾蛇+130;釀酒人-138。

 季後賽中任何一場比賽,若擺在例行賽,大概都該避開。既然手氣為重,那,當咱們頭號愛將──「座敷童子」Ian Kennedy登場時,理應支持一下;撞響尾蛇!

紅雀@費城人

戰績:紅雀90勝72敗(2連勝中);費城人102勝60敗(4連勝中)。

對戰紀錄:9度交手,紅雀6勝3敗。費城人主場4度交手,紅雀3勝1敗。

先發投手:紅雀Kyle Lohse,14勝8敗、自責分率3.39。費城人Roy Halladay,19勝6敗、自責分率2.35。

Odds:紅雀+196;費城人-210。

  江湖傳言:季後賽首輪四個組合、八隊中,就紅雀最可能被橫掃。尤其Matt Holliday本戰還是不能上;紅雀打線連續性因而受到的影響,絕非僅是少了一位強打者而已。總之,雙方勝機十分懸殊,評估也沒意義。就隨便你撞吧!因為費城人實在讓很多,所以我選擇撞紅雀!

光芒@遊騎兵

戰績:〔例行賽〕光芒91勝71敗;遊騎兵96勝66敗。〔季後賽首輪〕光芒勝敗;遊騎兵勝敗。

對戰紀錄:〔例行賽〕9度交手,遊騎兵5勝4敗。遊騎兵主場3度交手,遊騎兵2勝1敗。〔季後賽〕1度交手,1勝0敗。遊騎兵主場1度交手,1勝0敗。

先發投手:光芒James Shields,16勝12敗、自責分率2.82。遊騎兵Derek Holland,16勝5敗、自責分率3.95。

Odds:光芒+110;遊騎兵-117。

 今天,遊騎兵以09被打得潰不成軍。打擊遭光芒優質菜鳥Matthew Moore,尚在情理之中;本季3戰光芒,被打擊率0.133、自責分率2.07C.J. Wilson,竟然像紅蔥頭般被爆,則真令人深感意外。不知道這幾天是在調整什麼?

 但或許真的很誠懇調整過,只不過光芒運勢無法擋也說不定。即使就兵法來講,苦戰至例行賽最後一刻的光芒,原本布局慌亂,但在奇兵Moore建功後,接下來幾戰,至少先發投手這環節,反倒占上風。本戰,由本季兩戰遊騎兵,合計17局投球僅失1分的James Shields,出戰本季兩戰光芒,對戰自責分率高達6.00Derek Holland
,這樣光芒還受讓……不必我說,誰都知道光芒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。

 可是……別理我!不管是基於支持遊騎兵,或愛將Holland,我都要撞微讓的遊騎兵。話又說回來,要是對戰紀錄參考價值真百分百,今天Wilson
就不會死得這樣難看了!

老虎@洋基

戰績:〔例行賽〕老虎95勝67敗(4連勝中);洋基97勝65敗(4連敗中)。〔季後賽首輪〕

對戰紀錄:〔例行賽〕7度交手,老虎4勝3敗。洋基主場3度交手,洋基2勝1敗。〔季後賽首輪〕1度交手,1勝0敗。洋基主場1度交手,1勝0敗。

先發投手:老虎Justin Verlander,24勝5敗、自責分率2.40。洋基CC Sabathia,19勝8敗、自責分率3.00。

Odds:老虎+118;洋基-125。

 還是撞老虎吧──總不能下場雨後就改變主意。

By LEO 2011.10.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