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光芒@遊騎兵

戰績:光芒91勝71敗(5連勝中);遊騎兵96勝66敗(6連勝中)。

對戰紀錄:9度交手,遊騎兵5勝4敗。遊騎兵主場3度交手,遊騎兵2勝1敗。

先發投手:光芒Matthew Moore,1勝0敗、自責分率2.89。遊騎兵C.J. Wilson,16勝7敗、自責分率2.94。

Odds:光芒+163;遊騎兵-174。

 不知何時才能再出現像本季這樣刺激的兩聯盟外卡爭奪戰?尤其紅襪,賞雨時刻,耳聞光芒由0:7落後打到追平,想必那心路歷程精彩無比。但話說又回來,之前已說過:紅襪似乎早鐵了心要一路玩到掛!如今真的掛掉,剛好而已。光芒,仍是之前那隻光芒──沒什麼好特別高估或低估的地方。

 或可慮者,就像轉播時球評時所說的:一旦讓光芒溜進季後賽,遊騎兵就要小心了啊!但……這其實是廢話!MLB打進季後賽的艱難程度,遠非NBA可比;不管對手是誰,難道有誰會掉以輕心嗎?而同樣一位球評,開賽之初,不也說了光芒如一開始就被洋基打出大局,比賽就很難打了嗎?同時間,紅襪、金鶯戰的轉播單位,還說洋基、光芒那場已「大勢底定」了哩!看圖說故事的詠嘆調,不管是不是符合結果,事前都聽聽就好。

 當然,光芒絕非遊騎兵設想中的首輪對手;但早在好幾天前,遊騎兵就排定例行賽最後6場出賽,被打擊率0.183、自責分率1.20的C.J. Wilson把守首輪頭關。要死不死,Wilson本季3戰光芒,含9月5日那場完封在內,投得還真不差──被打擊率0.133、自責分率2.07。而力戰到底的光芒已沒得挑選!既然不由本季兩戰遊騎兵,被打擊率0.340、自責分率11.17的Jeff Niemann上,就由農場期待值第2的優質菜鳥左投Matthew Moore上!

 會怎樣呢?不知道!這個嘛……還是撞遊騎兵好了!

老虎@洋基

戰績:老虎95勝67敗(4連勝中);洋基97勝65敗(4連敗中)。

對戰紀錄:7度交手,老虎4勝3敗。洋基主場3度交手,洋基2勝1敗。

先發投手:老虎Justin Verlander,24勝5敗、自責分率2.40。洋基CC Sabathia,19勝8敗、自責分率3.00。

Odds:老虎+121;洋基-128。

 Justin Verlander──本季2戰洋基,對戰自責分率4.50、被打擊率0.234。

 CC Sabathia──本季2戰老虎,對戰自責分率4.15、被打擊率0.290。

 老虎──團隊打擊率0.277(聯盟第3)、全壘打總數169(聯盟第9)。

 洋基──團隊打擊率0.263(排名聯盟第7)、全壘打總數222(聯盟第1)。

 也就是說,本戰由打擊或投手決勝?實在只由你從哪個角度來看的「相對性」而定。

 不管怎麼說,由Verlander掛帥的系列首戰,是基本盤評估上居於劣勢的老虎,最想贏起來壯膽的一場比賽。就撞受讓的老虎,為美聯投手三冠王加油吧!

凱撒勞頓@斯圖加特

戰績:凱撒勞頓1勝2平4敗(積分7分、德甲第7);斯圖加特3勝1平3敗(積分10分、德甲第15)。

Odds:斯圖加特讓平手/半球。

 等待MLB開打的時候,來場運彩編號5201、凌晨02:30分的德甲賽事玩玩吧!

 德甲共18支球隊,凱撒勞頓排名第15,理所當然爛到某種程度。近2場出賽,凱撒勞頓先以3:1,主場贏了雷因斯(緬因斯),拿下本季首勝,但馬上又於客場以1:3敗給沃夫斯堡(沃爾夫斯堡);其實……既然「勞頓」,不如早點洗洗睡!不管什麼時候被誰怎樣了,都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。

 但斯圖加特近2戰,對手漢堡與弗萊堡(費雷堡),光聽名字,就知道很好入口,事實上的確也是德甲倒數兩名;尤其漢堡,賽前剛炒了教頭魷魚,該戰隨便踢踢。但斯圖加特那兩場比賽,竟都以1:2輸球。

 所以凱撒勞頓明天於主場,至少有求踢和的可能吧!那就撞受讓的凱撒勞頓。

 對了,地下盤,凱撒勞頓稱為「凱莎羅頓」;斯圖加特稱為「史特加」。

By LEO 2011.09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