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老虎@運動家

戰績:老虎87勝63敗(1敗中);運動家68勝82敗(5連敗中)。

對戰紀錄:7度交手,運動家4勝3敗。運動家主場5度交手,運動家3勝2敗。

先發投手:老虎Doug Fister,8勝13敗、自責分率3.06。運動家Trevor Cahill,11勝13敗、自責分率4.32。

Odds:老虎?;運動家?。

 老虎教頭說:現在還沒到坐下來抽雪茄慶祝的時候。但從今天以1:6慘敗給運動家那有氣無力的樣子來看,大家簡直打心眼裡想癱倒喝酒了!滿懷隨便打打就能贏球之思,導致12連勝戛然而止後,明天碰上運動家新世代三巨頭之首Trevor Cahill,虎軍能順利自力封王嗎?

 4月18日,戰績同為7勝8敗的老虎與運動家對決,Cahill主投8局,僅被擊出4支安打、失1分;率隊以5:1勝出。而老虎Doug Fister,本季兩戰運動家,被打擊率0.255、對戰自責分率2.31,雖也不算太差,但球隊全都輸球。

 當然大家都知道:Fister那時混的是水手。不知是不是喜從天降,突然從身處充斥死相打者的爛隊,轉進巨棒一坨的季後賽等級強隊,Fister表現漸入佳境──近5度先發,被打擊率0.169、自責分率0.73,球隊全都贏球。那就支持他;撞封王魔術數字「1」的老虎!

印地安人@雙城

戰績:印地安人72勝75敗(3連敗中);雙城59勝89敗(5連敗中)。

對戰紀錄:11度交手,雙城6勝5敗。雙城主場5度交手,雙城3勝2敗。

先發投手:印地安人Ubaldo Jimenez,9勝11敗、自責分率4.61。雙城Kevin Slowey,0勝5敗、自責分率6.07。

Odds:印地安人-127;雙城+120。

 今天白襪已經出局,所以老虎封王魔術數字「1」的意思就是──例行賽剩餘賽事,只要印地安人全勝而老虎全敗,則印地安人還能與老虎加賽爭晉級。

 嗯!這個奈米級機率,不提也罷。但在只要印地安人掛掉,即使老虎輸球,也能獲保送分區封王之時,偏偏印地安人剛好輪到那位我說過「用未來換不到現在」的男主角Ubaldo Jimenez翩然登場。不過,Jimenez近4度先發,被打擊率0.187、自責分率3.11,倒有點恢復去年身手的味道。

 總之,重點在於雙城先發投手Kevin Slowey身上!無論開季時6度救援登場,或8月下旬重回大聯盟後5場先發,只要Slowey站上投手板,雙城就會輸掉那場比賽。如此這般,既然印地安人贏1分就能贏錢,撞印地安人吧!

響尾蛇@教士

戰績:響尾蛇87勝63敗(1敗中);教士63勝87敗(3連敗中)。

對戰紀錄:15度交手,響尾蛇10勝5敗。教士主場6度交手,雙方各3勝3敗。

先發投手:響尾蛇Wade Miley,3勝1敗、自責分率4.50。教士Tim Stauffer,8勝12敗、自責分率3.87。

Odds:響尾蛇+106;教士-113。

 無論穩定性或壓制力,Tim Stauffer都明顯優於Wade Miley。但這兩位投手於本月11日正面對決時,倒是由響尾蛇以6:5險勝。所以教士讓分雖說合理,但能否真就醬目中無米樂,拿下近19的第4勝,還真難說。

 這個嘛……因為響尾蛇前天以2:3輸給道奇,所以就撞響尾蛇吧!

 為什麼呢?話說今天凌晨,我撞的希臘,受讓7.5分,但剛好輸了8分。雖說Shit always happen,但你若看了比賽,便知道那過程正代表我已無力對抗比任何女生的經期都準,每月中旬必至的手氣黑暗期。如果近22戰18勝4敗的響尾蛇,被我這一撞就掛掉、苦吞從上個月24日起首度連敗,那真的不公休幾天不行了。應該總有些來這兒的朋友,參考得蠻認真的吧!與其大家聚在一起苦戰,不如四處尋覓有無良牌──天下之大,總有人手氣好吧?「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於江湖」,說的就是這個意思。

仙姑牌

 仙姑來電,指示撞天使、遊騎兵與釀酒人!

專家朋友牌

 我那位專家朋友有3支今天(9月16日)的日職牌,供各位朋友加減參考──歐力士(加小分)、西武。

By LEO 2011.09.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