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 在美國,降半旗;每場比賽都有911事件紀念儀式。在台灣,家家戶戶烤肉……91213日,歡度中秋佳節,公休!

 但好久沒撞比賽了,有些陌生,還是試試好了;看能不能加減找點感覺回來……

911


 西武──也沒特別為什麼;就想挑場日職來試手氣;而受讓的西武瞧著順眼而已。

912


 費城人──看各位朋友要不要繼續欣賞不敗傳說的「華麗」。

 洛磯──之前說印地安人換來Ubaldo Jimenez的舉措,是付出未來而換不到現在。在那些「未來」之中,明天洛磯先發投手──從2A直升大聯盟的菜鳥Drew Pomeranz
最重要。雖然還是未完成型,但其實球路與壓制力,和當年的王建民很像;就支持一下吧!

 皇家──雖然菜鳥Everett Teaford剛走出牛棚,很難說會怎樣,但水手先發投手──這趟大聯盟之旅共3戰,被打擊率0.318、自責分率9.00WHIP1.87Anthony Vasquez
,更令人膽戰心驚。

 金鶯──被遊騎兵交易到金鶯後,亂投抗議的Tommy Hunter,當然很不掛保證。但2000年選秀時的藍鳥希望Dustin McGowan,早就證明了也不怎麼樣;這回重回因肩傷而睽違近3年之久的大聯盟投手丘,不是被當成敗戰處理投手來用的嗎?怎麼突然先發了?這也罷了;金鶯雖爛,但打擊火力與藍鳥也在伯仲之間而已;用敗戰處理投手應戰,就要讓個1.5
分,也太欺負人了吧?

 響尾蛇──啊!又看到教士的韋德-雷霸龍合體先發了……

 老
虎──咦?幾天不見,雙城獨坐美聯中區爐主寶座上了……

 天使──小小支持一下曾帶來不少美好回憶的天使阿山哥。

9月13日:

結果,很不理想!明天撞大都會和老虎就好!


By LEO 2011.09.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