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進MLB」,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。

海盜@小熊

戰績:海盜62勝74敗(5連敗中);小熊59勝78敗(1敗中)。

對戰紀錄:13度交手,小熊7勝6敗。小熊主場6度交手,海盜4勝2敗。

先發投手:海盜Brian Burres,0勝0敗、自責分率0.00。小熊Ryan Dempster,10勝10敗、自責分率4.40。

Odds:海盜?;小熊?。

 小熊稍晚才會公布擴軍名單,所以Ryan Dempster先發輪值不變。至於海盜Brian Burres……自2006年升上大聯盟起,總計於金鶯(3季)、藍鳥、海盜戰績為15勝23敗、自責分率6.02。

 上季Burres在海盜20度出賽(13場先發),4勝5敗、自責分率4.99。今年初,Burres同意以小聯盟合約與小熊續情緣;總計在3A戰績為5勝9敗、自責分率4.66。

 Burres主要以變速球搭配最高時速約145公里的直球,瞅著雖不起眼,但誰也不能抹煞他「偶有佳作」的可能性。不過,Burres的出現,就代表一度豪氣萬千,表示將經由交易,弄出足以逐鹿中原陣容的海盜,在這波客場10連戰的前7戰,加上今天在主場對道奇的補賽,只贏了1場,甚至遭太空人橫掃後,早就興致索然,連裝一下的意願都沒有。為什麼不裝出力戰到底的姿態,好加減明年維繫好不容易成長的票房呢?誠然令人難解。

 怎麼裝呢?大概就像表示將奮戰至球季結束的小熊教頭Mike Quade所說的那樣:「並非想扮演攪局者角色;但如果在出局等放假與奮戰不懈求改善間做選擇,為什麼不好好幹呢?」

 信你了!撞小熊!

響尾蛇@巨人

戰績:響尾蛇78勝59敗(9連勝中);巨人72勝65敗(1勝中)。

對戰紀錄:12度交手,巨人8勝4敗。巨人主場6度交手,巨人4勝2敗。

先發投手:響尾蛇Joe Saunders,9勝11敗、自責分率3.82。巨人Matt Cain,10勝9敗、自責分率2.87。

Odds:響尾蛇+153;巨人-163。

 Matt Cain技壓Joe Saunders,當然是本戰巨人不贏2分就要輸錢的主因。不過,Saunders本季兩戰巨人,被打擊率0.327、自責分率5.26;Cain本季3戰響尾蛇,被打擊率0.277、自責分率5.40……看不出有多大差別。

 話說兩隊例行賽都各剩下25場比賽,其中,除了直接對幹6場外,其他對手,勝率皆不及5成。對已落後響尾蛇6場勝差的巨人來說,與其靠教士、洛磯、道奇來決定命運,不如就這6場對戰好好幹,會好也說不定。也就是說:比起尚有餘裕的蛇仔,無路可退的巨人,本戰在主場球迷加持下,鬥心想必會更強烈些。

 但鬥心強烈就能怎樣的話,事情就好辦了。還是支持一下連勝到令人感動的響尾蛇,拚明天至少別輸2分。

水手@運動家

戰績:水手58勝78敗(1敗中);運動家61勝76敗(1勝中)。

對戰紀錄:13度交手,水手9勝4敗。運動家主場6度交手,水手4勝2敗。

先發投手:水手Joson Vargas,7勝12敗、自責分率4.52。運動家Guillermo Moscoso,6勝8敗、自責分率3.80。

Odds:水手+132;運動家-140。

 上一場先發,Joson Vargas主投白襪,5.2局投球被擊出10支安打、失9分;Guillermo Moscoso主投紅襪,4局投球被擊出9支安打、失7分。

 但這兩位投手「起伏不定」的程度太大,所以評估起來沒什麼意義。此外,7月7日Moscoso主投水手,7局投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、無失分,似優於本季3戰運動家,自責分率4.11的Vargas。但Vargas該3戰被打擊率僅0.213,所以也很說明天會怎樣。

 總之,運動家今天以7:0擊敗印地安人。一旦運動家加減能得點分數時,比起其他貧打球隊,更值得注意。如此這般,既然盤踞主場,且贏1分便能加減贏點錢,那就撞運動家吧!

費城人@馬林魚

戰績:費城人87勝46敗(4連勝中);馬林魚60勝76敗(2連敗中)。

對戰紀錄:13度交手,費城人9勝4敗。馬林魚主場6度交手,費城人4勝2敗。

先發投手:費城人Roy Oswalt,6勝8敗、自責分率3.77。馬林魚TBD。

Odds:費城人?;馬林魚?。

 仙姑表示:不管馬林魚派什麼鬼出來先發,或盤口開怎樣,反正就是要撞費城人。

 是這樣的嗎?真不愧是仙姑呀!那……大家加減參考看看吧!

By LEO 2011.09.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